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媒体clutchpoints在官网上建议金州勇士队在今夏休赛期追逐5名球星组建新的“银河战舰”,美媒表示科勒-汤普森已经从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中恢复,下赛季的水花兄弟会再度令联盟胆寒,他们目前需要的是提升队伍的综合实力,这四位球员对于勇士来说是绝佳的交易目标,他们搭档水花兄弟可以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第五是迈尔斯-特纳,美媒分析步行者队已经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列为球队五号位的未来,迈尔斯-特纳在今夏会被摆上货架,他的特质是契合勇士体系的,他能防守、能命中三分球,他是一个完美的水花副手内线。在文中美媒没有提到特纳与德雷蒙德-格林、安德鲁-威金斯的契合度问题,很明显勇士队的能交易得到4年8000万合同的特纳需要牺牲追梦与威金斯其中之一,勇士队要保留水花最好的筹码就是追梦与威金斯,所以今夏勇士要达成交易,追梦与威金斯大概率就是交易筹码。

第四是本-西蒙斯,美媒认为西蒙斯与恩比德的组合在东部一直无法取得成功,只要本赛季他们在季后赛继续失败,那么费城就可能拆掉西蒙斯与恩比德的组合,西蒙斯在费城是打一号位,但若勇士交易得到他可以让他打3-4号位,西蒙斯是一个有超强防守能力、策应能力、突破能力的前锋,他们帮助科尔改善勇士防守这项软肋,美媒觉得他很适合在勇士打前锋,这也说明追梦与威金斯大概率就是筹码。

第三是卡尔-安东尼-唐斯,交易截止日前勇士用拉塞尔换来了威金斯,明年森林狼会让拉塞尔与唐斯搭档冲击季后赛,但若唐斯得知有联手库里、克莱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他也许会愿意被送到勇士,但这笔交易难度很大,因为唐斯与拉塞尔是好友,勇士队要说服唐斯加盟,还要满足森林狼的交易条件。不过若唐斯能联手水花兄弟,那勇士就是瀑布兄弟了,唐斯的三分能力也是超强。

第二是鲁迪-戈贝尔,勇士交易得到戈贝尔是一个现实的方案,因为戈贝尔与米切尔的关系并不像报道的那么简单,米切尔对戈贝尔一直心存芥蒂,这两人未来会很难共存,爵士队对外虽然说这两人已经没什么,但在今夏会暗中询价戈贝尔,届时勇士队就有希望交易得到这位两届DPOY,他可以让勇士的防守能力瞬间提升几个档次,在这个联盟中防守型中锋契合任何体系。

第一,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很多媒体都为勇士出谋划策交易得到字母哥,比如等待字母哥合同到期,比如等字母哥跟雄鹿达成交易先签后换,今夏直接交易等等,所有的媒体专家都觉得字母哥是最适合勇士的那个超巨,字母哥才25岁,等水花都老去后他会成为金州之王,他本赛季很可能蝉联MVP,能交易得到这样的球员送出什么筹码都是值得的,有专家甚至建议把科勒-汤普森都送出去交易字母哥。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