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NBA复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但是在这一阶段各支球队的变数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根据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在近期就得到了一个坏消息,这或许将成为季后赛中的一个隐患。

根据NBA记者Keith Smith的报道,在复赛前所有签署10天短合同的球员将会在复赛后变为自由球员,而目前来看在仅有的10名10天短工球员中,也仅仅有快船队的诺阿和灰熊队的托利弗两名能够参加复赛。

虽然对于这10名球员来说,不用打比赛白领工资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球队来说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目前来讲快船队是本赛季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诺阿仅仅是球队中锋的第三选择,但是他的比赛经验和季后赛经历都是哈雷尔和祖巴茨不能比的,一旦季后赛开打,诺阿肯定会派上用场。

如今看来在各支球队某些球员不确定参加复赛的情况下,自由市场上的自由球员越来越少,诺阿肯定会变得抢手,快船队能否签回诺阿真的不好说;另外球员核心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是否参加复赛也未可知,说到这里真的为快船队捏一把汗。

不管是在西部还是在整个联盟,湖人队都是快船队的劲敌、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如今快船队有这一出,湖人队应该乐开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