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今向美媒《The Undefeated》证实,聘请了球员时期拿下两次冠军的罗斯(Malik Rose)以及布恩(David Booth)担任篮球营运部副总裁。

两位受聘为NBA副总裁,则要负责向NBA联盟营运总裁史布劳尔(Byron Spruell)汇报球队与球员对于联赛的计画,其他工作也包含扩大与发展球队的工作关系。对此,史布劳尔接受《The Undefeated》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增加两名拥有多重技能的关键人物来加入NBA,我们也相信联盟和所有球队也会因他们资深的球探、教练及高层经验而受益匪浅。」

前NBA球员罗斯曾在1999年和2003年随马刺队夺下金杯,也曾先后效力于黄蜂、雷霆队。球员生涯结束后,仍于体坛尽心尽力,这两年除了担任转播评论员,也担任活塞队的助理总管,随后才加入NBA联盟总部,在2018年更获颁发展联盟年度最佳行政人员。这一位拥有13年资历的资深NBA球员,更拥有美国德雷赛尔大学电机学士及运动管理硕士学位。

史布劳尔也向美媒证实,在经过大批名单中搜索还有繁琐的面试过程后才雇用两位,NBA也在上周重组了内部人事与资源分配,为了更好的去适应业务变化,用意也在于确保NBA联盟未来可以保持良好的定位顺利发展。

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