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今日在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年轻小将凯尔.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了了上赛季湖人队内的一个小插曲。当时湖人队正在出征客场,而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腹股沟伤势原因并没有跟随球队,结果客场更衣室被断了热水。导致球员们受不了冰冷的凉水澡,当詹姆斯知道这件事后,仅仅打了一个电话,就帮助球员们解决了这事。

对此,库兹马说道:“当时我们正在客场打球,不过我不会告诉你们是哪一支球队。结果在赛后客队更衣室突然被断掉了热水,即便开着空调,我们也忍受不了冰凉的凉水澡。当时约什(哈特)告诉我,这就是主队捉弄客队常用的手法,在客场,没人能够解决这事。”库兹马说道。“随后我们在队内的群里吐槽了这事,勒布朗看到了这事,他告诉我们:嘿!伙计们,交给我来解决吧,我保证你们在5分钟之后就会重新享受到热水!”

“结果我们真的享受到了热水,我们都很好奇勒布朗是怎么做到的,他告诉我们他仅仅只打了一个电话。”库兹马说道。“这真的很酷,这代表着勒布朗在这个联盟中拥有着极大的能量。即便是在一个遥远的客场城市,勒布朗也能为我们搞定一切。任何一个年轻人都想要拥有勒布朗那样的能力,同时当球队中拥有这样一个家伙时,你就不会担心场外的任何事情。”而在被问到为什么不愿意说出球队的名字时,库兹马笑着说道:“我不想下一次去打球时,我们连空调都享受不到。”

詹姆斯作为在这个联盟中打了16年的老将,其人脉,威望,交际圈都已经到一个深不可测的地步。别的不说,光说全联盟的詹姆斯球迷,怕不是有一半之多。利拉德,库里,字母哥,布克,东契奇,比尔等等,这些全明星球员可都是忠实的詹密。假如詹姆斯给他们中间的任何人打电话,说要给客场更衣室续上热水,这些人能不同意么?而也就是詹姆斯能做到的事情,这种影响力也只有他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