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乔丹被认为美国职业篮球史乃至世界篮球史最伟大的球员,被称为穿着23号球衣的上帝,是NBA最好的球员。主打位置为得分后卫或小前锋,被称为“空中飞人”。他在篮球职业生涯中创造了刷屏般不胜枚举的纪录,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世纪运动员”称号的巨星。

从前他有这个能力,毋庸置疑,那50岁的乔丹是不是还有这样能力。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打篮球不单单是体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技术的较量!

6次总冠军,6个FMVP,5个MVP,10个得分王,9次1防,10次1阵,1次最佳防守球员,还有一大堆的纪录,这是他在NBA留下的足迹。

他有着极高的身体天赋,滞空能力一流。当防守球员想要封盖乔丹的投篮时,乔丹先起跳,防守球员随后再跳,当防守球员已经下坠了,乔丹还在升空。除了天赋强之外,乔丹的技术亦是非常全面,他能突能投,能背打,能后仰,能扣篮,只要是该会的技术,乔丹都会。

乔丹的进攻手段非常多,他成为了联盟中最难以防守的球员。在防守上,乔丹也是联盟最强的之一

他能抢断,能盖帽,职业生涯2.3个抢断,0.8个盖帽,令人惊叹。

网友总结出了他在技术上的绝招:

1、超强的滞空能力,他可以先于防守人起跳,等防守人落地了,他仍然可以在空中完成投篮。

2、完美的投篮手感,无论身体的姿势是怎样,他最后一下出手时,出手永远是那么稳定、柔和。

3、对篮框位置的超强直觉,很多时间他都被防到根本不可能看见篮框,但他仍然可以凭感觉出手。

4、瞬间的重心转换,紧接交叉步过人,或急停跳投。

5、超快的反应能力,被乔丹防守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他总可以先你而反应,你经常会发现在你的传接球路线上的,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队员,而是乔丹。

6、只要他愿意,他可以是篮板好手。乔丹通常主要负责得分,但曾经在队中的篮板王受伤的情况下,他在十多场比赛中平均篮板上双。

7、只要他愿意,他同样可以是助攻王。

技术上乔丹在CUBA立足完全一点问题没有,最大的问题是年龄。

健身房62岁大爷健身锻炼,老当益壮肌肉秒杀小鲜肉!!

更有天坛公园老大爷得锻炼视频曝光!

所以,50岁的年纪其实对于我们现代人均寿命80岁的人来说其实就是是正当年的年纪。

38岁的乔丹在一次比赛中狂砍51分,没有1记三分,这就是乔丹。

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立足CUBA是绝对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