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76人前锋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还没有建立最佳的化学反应,但是对此他没有找任何借口。

哈里斯表示,在疫情肆虐的这段时间里,大家都远离了赛场,这在某种程度上帮助球队建立了化学反应。哈里斯说道:“老实讲,我们全年都没有最好的化学反应。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将所有人聚在一起,从始至终我们都在与伤病做斗争。”

本赛季76人队已经进行了65场常规赛,而哈里斯是唯一保持全勤的球员,受困于伤病,西蒙斯仅出战54场比赛,而恩比德只出战44场。球队五大主力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仅一同出战19场比赛,而这些比赛中76人的战绩为11胜8负。

哈里斯说道:“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预期,但是我们在奥兰多拥有一个新的机会,可以达到新的水准。”

76人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点进行,对手是与他们战绩相同的步行者队。哈里斯表示:“我相信,我们将变得比以前更加健康,当我们回到赛场,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总冠军。对我们来说,这有点像AAU锦标赛。”(Jeremyliu)#哈里斯#76人队#化学反应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