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真正的末节之王,湖人最强签约诞生,沃格尔你该改变了

北京时间1月8日:今天湖人在主场以117-87狂胜尼克斯,豪取6连胜,湖人在连胜期间最大改变就是防守。所有的球员都更加积极了,轮转速度快,协防到位,打出了他们的风格,其中替补的卡鲁索最值得称赞。

卡鲁索是本赛季湖人外线的防守尖兵,他目前为止的防守效率排在全联盟第4位,他喜欢给持球人施加对抗,还喜欢全场积极的跑动及时补防,总之他是湖人外线最有活力的球员之一湖人。

根据统计,卡鲁索本赛季在第四节总计出场249分钟,一共得到47分27篮板19助攻12抢断5盖帽,正负值为+100,高居全联盟第一,排在第二、第三的球员分别是字母哥和保罗,秃曼巴堪称湖人真正的末节之王。

湖人需要庆幸他们在去年夏天用2年550万美元合同签下他,那时候勇士也表达了对卡鲁索的兴趣,但是后者认为是湖人给他进入联盟的机会,所以还是选择与湖人签约。

现在来看他的这份合同,可谓是湖人去年夏天最强的一笔签约了,这种优质合同是一支争冠球队中的必需品,如果没有卡鲁索,湖人目前的外线防守也不会有现在的水准。

卡鲁索最近在篮下的终结能力有了不少提升,虽然投篮还不是很稳定,但是也具有一定的三分威胁,今天他在比赛中的突破反扣更是惊艳全场。

对于沃格尔而言他真的需要改变一下了,多给卡鲁索一点上场时间吧,压缩一下隆多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对上强队,隆多进攻威胁完全没有,防守更是一塌糊涂,这个时候上卡鲁索是绝佳选择。

卡鲁索不占球权,防守积极效果也好,即便进攻不顺也有防守在托底。跟强队打比赛拼的就是防守,谁先泄气谁就会被打垮。

当然了湖人也深知这一点,他们目前已经在积极寻找一名强力后卫了,如果科里森能够加盟,那对于湖人就是一个完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