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日,八一对阵北京,联盟倒数第1对上了联盟第4,两队的排名差距悬殊。但八一打得很不错,一度有赢球的机会,但可惜最后还是75-95输掉比赛。林书豪拿到了一场20分大胜,他也拿到了20分5板8助攻,20投9中,三分3投1中,前面一度狂打铁,后面才慢慢找回状态。

在首节时,林书豪虽然开局就篮下得分,但尝试中投时,可惜不中,没多久后,林书豪又获得空位三分机会,无奈继续打铁。北京后面也换上尤度,林书豪下去休息一下,在首节5投1中,只按到2分2助攻。

但八一打得不错,田宇翔三分+中投都有,命中率很高,首节只落后4分。两队在第二节依然打得激烈,八一不断追分,林书豪上来后,突破轻松反手上篮得分,他的突破还是很难防守。

但他外线依然不准,再次尝试中投,结果近距离还是没有。林书豪投篮还是不断打铁,手感并不好。而八一教练组吃到技犯,林书豪罚球得分,可没多久自己也吃到技犯。八一本来已经继续追近比分,可惜后面节奏乱了,落后10分进入下半场。林书豪下半场成替补,八一是真敢打,又追到个位数。但北京毕竟是强队,一波得分又是11分的分差。

林书豪第三节最后4分钟才登场,助攻队友命中三分,接着自己外线三分也出手投中,突破进内线的后撤步中投也有,甚至还在结束前来了一记一条龙压哨得分,林书豪在第三节终于手感好起来了。

末节他继续登场,可惜中投又打铁。但林书豪的突破还是防不住,一条龙强突内线还有。林书豪后面还登场,但打得容易轻松,继续得分,轻松拿下一场大胜。

CBA也太好混了,林书豪上半场可以说疯狂打铁,命中率极低,但是八一完全是难以反抗,后面林书豪找回节奏,命中率也回来了,很容易就拿到大胜。这300万美元的年薪也太好赚了吧,此前有消息称,林书豪加盟CBA年薪300万美元,从这场比赛来看,这300万并不难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