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NBA继续停赛。美媒则是针对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一直在猜测和预测,对于目前的联盟中来讲外界很大一部分人看好快船队最终去获得冠军。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停赛之后,快船队其实是比较受益的。快船队的双核心能够安心休养,恢复身体,这是快船队在之前未能打出好成绩的关键。但是对于快船来讲内线一直也是他们的隐患之一。

快船队的内线没有主动进攻能力,快船队需要寻找一位能够有较大的防守面积,同时又有不错的进攻能力球员。而美媒则是建议快船队4换1去交易得到爵士队的戈贝尔,具体方案是贝弗利+祖巴茨+麦格鲁德+次轮选秀权。

爵士队在停赛之前的表现不错,但是由于戈贝尔与队友之间的矛盾,如今导致这个团队在崩溃的边缘。很有可能戈贝尔最终遭遇到交易,这对于戈贝尔来讲也是极有可能的。

戈贝尔在内线是一个不错的内线守护者+终结点,他是快船队所需要的类型。如果快船队得到他,势必会大大增加球队的内线实力,从而去最终争夺冠军。

不过,得到戈贝尔的前提是看需要付出多大的筹码。如果快船队需要贡献出祖巴茨+贝弗利这样的核心筹码,对于快船队而言是不合适的。祖巴茨十分有潜力,同时成为了快船队的内线核心,而贝弗利健康时在后卫线上有着巨大的作用,况且这笔交易中还有其他的筹码。

快船目前的阵容不错,不需要进行大的交易,目前快船最需要的就是核心球员恢复好伤病,那么快船的争冠可能性就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