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有多强呢?

被禁赛12场,仍是人们眼中的状元大热门。

甚至有人称他为天才中锋,模板是NBA“飞天魔”浓眉哥!

此人名叫詹姆斯-怀斯曼。是美国篮球运动员,目前他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16,臂展2米29,站立摸高为2米83。

这静态天赋,肉眼可见啊!

最近这段时间,勇士队上上下下也操碎了心。

他们想要用选秀权,选中一位天之骄子。带领勇士,重新走向辉煌。

确实,勇士的核心阵容还在,水花兄弟伤愈复出,枸杞养生达人威金斯一旁辅助,格林发动机依旧“在线”,要是再加入一位天才球员,这阵容,分分钟脱下“鱼腩外壳”,成为夺冠大热,也未尝不可!

在很多球迷眼中,认为怀斯曼就是勇士队的绝配。

众所周知,勇士队一直以来的最大弱环就是内线,特别是中锋这个位置。

格林虽然防守能力强,能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但追梦始终受到身高限制,当高大内线在三秒区很深的位置接球时,勇士能做出的防守,实在有限。

如果勇士队真的能用选秀权选中怀斯曼,那这一弱点,将变成强点。

外有水花兄弟百步穿杨,内有小号詹姆斯“职业吃饼”,这画面,美得难以想象。

那怀斯曼的实力,究竟如何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怀斯曼年少成名。高中时期,就已经打出了自己的名堂,效力于田纳西州孟菲斯东部时期,他的场均数据为18.5分8.2篮板2.8盖帽的数据。率领球队拿下了29胜3负的骄人战绩,并一举夺下州冠军奖杯。

在那一年,他还入选了Maxpreps高二全美荣誉奖,田纳西州体育协会全明星,田纳西州中学体育协会篮球先生。

怀斯曼拥有一定的自主进攻能力,能自己创造得分机会。

篮下的放篮手感很柔和,同时还具备中投和低位技术。当然,离顶级水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他是一名团队型球员。听从教练战术布置。

他也很愿意跟队友配合,乐此不疲,在队友持球的时候,怀斯曼经常会为队友掩护队友。用厚实的身板,挡住防守球员。

而且,这哥们还会说中文哦!他在高中学了三年普通话!

下一个会说中文的状元,莫非真的要来了!

小伙子,加油啊!

兄弟们,你们觉得勇士队会选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