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媒体最新消息报道,洛杉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参加了一档当地播客节目,该节目是由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主持。在这期节目中科比属于特邀嘉宾回答了一些关于回忆过去经历的一些趣事及部分当下热点话题的自身看法。

节目首先问题问到科比在职业生涯中最低潮是什么时候,科比想了想回道:“我想我的职业生涯还算不错,我很庆幸我打球时候有那么多人喜欢看,为此我感到高兴,同时我也遇到了最好的球队最好的老板最好的队友最好的球迷等等。”主持人打断说道:“我们想知道的是你认为低潮的时候。”科比笑道回应:“好的,如果一定让我想什么时候最低落,那应该是在我职业生涯初期,那时候看到同龄人在场上大杀四方而我却没有太多出场时间很难受,还不如去上大学打球;另一个就是08年输给凯尔特人那段时间,整个人都不太好。”

第二个问题主持人问道:“最近看到有些媒体在评价你曾经的个人特点性格问题,说如果你不那么自私的话成就会比现在更高。”科比回答:“我退役离开球场有些时间了,更多精力是放我现在的工作上,没有时间去看这些媒体写的东西。如果有媒体这么评价我,这让我很震惊很受伤。我不认为我是自私的,否则我怎么会有五个总冠军,而且我在场上与场下是完全不同的,在家我就像是泰迪熊,会爱护家人,帮女儿洗澡什么的,只是到了篮球场上别人看起来会不一样。”

随后谈到了世纪初的OK组合,科比认为:如果不是马刺挡路,我和奥尼尔搞不好会拿十连冠。当奥尼尔离开之后,我开始明白如何让球队更像一个整体,之前我不必做这样的事情,因为奥尼尔是球队的粘合剂。后来我才慢慢明白了怎么样去领导球队。当然,是以我自己的总结方式来做。那只湖人队是我待过关系最紧密的球队。

下一个问题主持人问科比现役联盟中最欣赏最看好的是谁。科比想了想回答道:“实话说我在女儿Gigi喜欢看球之前那段日子几乎没看过比赛,后来是因为陪着女儿才开始晚上看一些,看的比较多的是特雷杨、东契奇的比赛,女儿很喜欢他们。我带她去现场看比赛,通过女儿的角度来观看比赛。Gigi非常开心和兴奋,有很多球员过来和她打招呼,詹姆斯还和她讨论后仰投篮的问题。”

最后科比回答了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谈论湖人队,科比认为现在这支湖人队是他见过最强的一支湖人队,这支队伍中有身高、有速度、有运动能力、有老派球队的风格,而且够强硬。现在湖人队最需要重视的就是健康问题,同时科比也同意湖人与快船会一同进入西决的看法。科比认为西部唯一能和湖人抗衡的就是快船队,两支队伍有着同样的硬派球员大场面先生。还点名小卡伦纳德会是比赛的关键先生,至于西部冠军科比机智的没有作答,想必洛杉矶双雄目前来看确实难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