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今天在奥兰多迪士尼已经开展了集合复赛的首次训练,那么整体效果怎么样?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69岁,依然主动向联盟申请带队执教,他带领着最强的死亡五小阵容将要冲冠。火箭队最新消息!首训状态极佳,德帅豪言冲冠,最强3D阵容太无敌。

今年是火箭队奥兰多迪士尼的首次集合训练,除了哈登和威少,队伍13名球员全部都参加了训练。火箭的三分神射手之一,麦克勒莫采访透露,他没想到,队友的训练状态都非常好,像戈登减重之后,他的三分球能力反而更强了,连续的三分轻松命中。麦克勒莫本赛季一共出手390记三分,仅次于哈登,而且他的三分命中率39.5%,队内第一,他是火箭队重要的三分神射手。

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做了训练的总结:我们的训练效果非常不错,通过回顾录像来调整我们训练的不足,这非常有效,有助于我们提高。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兴奋,他们都展现出巨大的热情,迫不及待打比赛。比赛的胜负最终还是要看场上实力表现,我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的队伍能够夺冠,这是一个漫长而又艰难的过程!

德帅对于火箭队的小个阵容,很明显还是非常有自信的,他多次采访之中都表示队伍能够夺冠,这给了球员们巨大的自信心。其实从火箭用死亡五小阵容击败湖人,击败快船开始,哈登和威少都非常自信,这两位MVP也一直认为今年火箭有夺冠的机会。虽然外界球迷不看好火箭的死亡五小阵容,但是火箭主教练以及球员却非常有信心,我们接下来看看比赛的走向吧。

火箭队重新签下巴莫特,队伍的阵容再次变得更加强大,停赛期戈登伤病痊愈,哈登和威少都得到了休养生息。火箭队的冲冠阵容:哈登+威少+戈登+塔克+考文顿(最强首发五虎)+杰夫格林+豪斯+小里弗斯+卡罗尔+巴莫特+麦克勒莫+克莱蒙斯+钱德勒+卡博克洛+弗雷泽。美媒认为,火箭队首发最强的五小阵容,应该是前五人,戈登回归,他非常可能代替豪斯进入首发。德帅、哈登和威少非常有自信冲冠,你觉得火箭队本赛季冲冠有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