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4日,NBA球鞋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的一组训练照,NBA官推写道:“AD今天在奥兰多上脚Kobe 5 Protro!”NBA因疫情停赛,有的球员停赛不停练,有的球员则发福发胖,但看看浓眉哥,其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

或者这和球队里35岁的老大哥勒布朗·詹姆斯相关,35岁的老詹对于身体的管理值得很多人去学习。而这里也有球迷表示:“这个赛季要是拿到总冠军的话,想必浓眉哥也能有自己的签名球鞋了。”看完这个咱再看湖人官推晒出的照片,官推写道:“无论何地,无论何时,让我们打球吧。”

看看勒布朗·詹姆斯,老詹已经成了一个转球高手了,球正在他的指尖旋转,笔者打球也起码有10年了,但至今仍学不会转球。

再看凯尔·库兹马,这一咬球衣的场景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早些时候库兹马接受记者Ryan Ward的采访,库兹马谈及了隆多受伤缺席一事,关于他是否让自己承担更多控球任务时,库兹马说:“我能做到,但这是教练们的决定。”我是库兹马,又帅又能打,赛季至今库兹马场均出战24.6分钟能为湖人贡献12.5分+4.5篮板+1.3助攻,他的表现还不够稳定,也希望他再接再厉!

以及丹尼·格林这位球员,这将会是湖人季后赛里的关键,丹尼·格林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他也是两座总冠军奖杯在手的球员。对于铁林,也有球迷调侃道:“铁打的江山他可能都会不要。”赛季至今他场均能为湖人贡献8.2分+3.4篮板+1.4助攻,其场均三分命中率37.8%,数据一般般,但决不容被忽视,他同样是猛龙上赛季夺冠的大功臣。

最后咱们来瞧瞧德怀特·霍华德,如今的这支湖人为何备受期待?三位状元秀在一支球队,如果霍华德再年轻五岁,那么湖人在内线恐怕真的不可阻挡。

34岁的魔兽身材依旧保持得非常好,如今的他勤勤恳恳,成了湖人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此前他在湖人官推下留言:“我很高兴重新穿回紫金球衣。”湖人官推回应:“湖人国度爱你,德怀特。”我也爱你,德怀特。(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