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多家排行榜的沉浮,快船总是夺冠赔率前三的队伍,这可谓是高度的肯定,要知道,他们的常规赛战绩比起湖人和雄鹿来,都有不小的差距,而且他们在内线还有一定的短板!

虽说已经签下了诺阿,但是球迷不认为这名老将会为快船带来多大的提升,从2017年夏天开始到现在,诺阿一共打了49场球,其中绝大部分在鱼腩的灰熊度过,数据也不见得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诺阿影响力的式微、夏天可能走人的哈雷尔,加上天赋有限的祖巴茨,这意味着快船有必要补强他们的内线了。虽说如今是小球时代,但是没有内线护框是行不通的,更不用说快船队的潜在对手,拥有浓眉、约基奇、字母哥诸多内线野兽!

如果快船队在夏天没有续约哈雷尔,这意味着他们将有一个中产的空间,而根据《BleacherReport》的消息,快船队会接触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小加索尔,并且尽力让他加盟快船。小加可能会非常抢手,不知快船,还有勇士、独行侠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他!

小加索尔一直以来就拥有非常稳重的防守,上个赛季猛龙队能逆转雄鹿队,小加索尔在内线对字母哥的限制居功至伟。而在灰熊时期,小加索尔也是联盟里最好的内线之一,他入选过最佳一阵,拿下过DPOY,攻防影响力巨大。

而来到猛龙的小加退居二线,他只需要做好防守和吃饼即可,在本赛季,他在三分线外的手感复苏,场均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突破了40%,这也刷新了他的生涯新高。

BR表示,快船队招募小加索尔的独特优势在于伦纳德的吸引力,以及相对更大的夺冠几率(比起勇士和独行侠),如果顺利,伦纳德也可能在下赛季迎回昔日的冠军搭档!

其实,如果能以千万左右的合同拿下小加索尔还是不错的,虽说他在进攻端的影响力逐年下降,但是他的三分投射能保障快船队的进攻空间,他的策应能力也能让伦纳德和乔治打得更舒服。显而易见,乔治在本赛季没有控卫拖底的情况下,效率非常不稳定,小加索尔或许能给他提供一些帮助。

而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小加索尔能带来的护框,贝弗利、乔治、伦纳德、小莫里斯(假设续约)和小加索尔,这五人组的防守威慑力非常恐怖,如果小加索尔加盟快船,他们夺冠概率将大大提升,正如网友所调侃的那样,伦纳德或许能建立“移动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