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会拆散西蒙斯+恩比德这对“相信过程”的双帝组合吗?起码在现阶段来看的话,这种情况还是极有可能发生的!毕竟双帝联手了近3个赛季当中,球队在季后赛当中却依然无法突破瓶颈,外界关于拆散这对组合的流言自然也随着层出不穷,而这样的现实情况确实不得不让76人管理层重新审视这对组合继续合作的必要性。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76人队取得了39胜26负的球队战绩,整体的球队胜率虽然达到了六成,但是目前却仅排名东部第6,而即便是球队保留着季后赛的资格,但是面对前有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的雄鹿和卫冕冠军猛龙、以及铁血青年军凯尔特人阻拦,后有篮网、魔术两支实力不容小觑的强队步步紧逼的情况,理性的说,76人想要在东部季后赛当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在去年夏天力排众议拿下霍福德,续约哈里斯和本·西蒙斯后,76人组成了看似华丽的“死亡五大”阵容,而主教练布朗本想借此反其道而行之在东部有所作为,诚然赛季初76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开局,但是随着赛程的推进,球队五大阵容的短板和问题也变得愈发明显。

不得不说76人的阵容实在太大了!本赛季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除了理查德森外,其余4人的身高全部超过了2米,而纵观本赛季76人队的赛程,不难发现其实他们输掉了太多不该输掉的比赛,以至于他们的战绩徘徊不前无法更进一步。而究其根源,球队拥挤的内线无疑成了众矢之的。一方面这对于他们发起防守反击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在这个追求速度主打小球阵容的联盟时代来说,76人的阵容也多少显得有些“奇葩”。

另一方面,即便是在阵容身高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是76人队本赛季的内线场均得分也仅为47.1分,排在全联盟第19位,基本上属于中下游水平,因此考虑到球队本赛季并不算出色的战绩表现和五大阵容的局限性,拆散“死亡五大”阵容或许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而毫无疑问在这五大阵容当中,显然是场均16+8+8的西蒙斯交易价值更加巨大,对此美媒《露天看台》针对西蒙斯设想了一笔1换3的交易方案,而交易的对象主体则是开拓者队的CJ·麦科勒姆!

这份交易方案具体为76人送出本·西蒙斯,换来开拓者队的CJ·麦科勒姆+安芬尼·西蒙斯+2021年首轮签。

本赛季效力于开拓者,CJ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赛季场均能够交出22.5分4.1篮板4.3助攻的高效表现,但是即便是如此,开拓者本赛季的球队战绩却并不出色,常规赛当中仅取得了29胜37负的球队战绩,整体的球队胜率还不及五成!目前排名西部第9距离第8的灰熊队还相差近3.5个胜场,虽然受邀参加了奥兰多复赛,但是理性的说以目前球队的状态,想要在强队如林的西部脱颖而出并不轻松!

对于开拓者而言,送走CJ拆散双枪或许无疑于斩去了利拉德左膀右臂,况且还要搭上赛季场均8+2的潜力后卫安芬尼·西蒙斯和一个未来可能价值连城的首轮签,这对于开拓者而言显然是一个相当糟糕的交易方案。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想,现阶段的开拓者其实并不缺进攻,反而是在防守端需要提升一个档次,而西蒙斯的外线投篮能力虽然还有待提高,但即便是不靠外线投篮,西蒙斯场均就已经能够得到16+的不错表现,而除此之外他场均还能够贡献全联盟第一的2.1次抢断,若是日后练出投篮,在利拉德身边,西蒙斯的作用无疑将被无限放大。

对于76人而言,虽然球队主教练布朗曾透露复赛后会将阵容变小,由米尔顿顶上首发霍福德担任替补,西蒙斯改打首发4号位,但是理性的说这样的安排也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展望未来球队的长期发展,拆散西蒙斯和恩比德这对组合无疑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而送走西蒙斯这个深受费城球迷喜爱的全明星球员或许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是随着CJ的加盟,球队延续了近一个赛季的“五大组合”无疑也将会不攻自破,球队的短板将会得到解决,球队的速度也会有所提升,更符合现代NBA的发展潮流,同时CJ+恩比德这对简版“OK组合”似乎也同样值得76人球迷期待!

那么作为球迷,你看好西蒙斯联手利拉德吗?又或者说,CJ和恩比德的这对简版“OK”组合值得期待吗?欢迎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