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上诞生了不少出色的球队,这些球队中能称得上豪门的只有凯尔特人和湖人,除了历史至今拿到了17次和16次NBA总冠军之外,在球队中也诞生了无数伟大的巨星,当然除了湖凯还有不少历史强队。这些队伍若各自队伍队史组一支最佳阵容,哪支队伍将会是最强的呢?美国媒体评选了NBA各支球队队史最佳阵容TOP5,你觉得怎么样?

5、芝加哥公牛队史最佳阵容:德里克-罗斯、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丹尼斯-罗德曼和阿尔提斯-吉尔莫尔。历史上伟大的球星乔丹坐镇,再加上超强的锋线三人组,NBA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这支队伍不管放在哪个时代都是妥妥的冠军队伍,然而即便这样这支队伍也仅仅排在了第五的位置。

4、金州勇士队史最佳阵容:斯蒂芬-库里、克里斯-穆林、凯文-杜兰特、里克-巴里和威尔特-张伯伦。勇士队史第一人、小球时代的引领者斯蒂芬-库里,加上穆林和杜兰特两个超级得分手,再加上巴里和张伯伦坐镇内线,这套阵容能轻松击败任何队伍,可以算是上赛季的勇士五巨头的加强版了。

3、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史最佳阵容:托尼-帕克、乔治-格文、科怀-伦纳德、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在后场位置上有着帕克和格文,两人都是历史顶级的后场,而前场有伦纳德、邓肯和海军上将,三人不管是得分能力还是防守能力都是顶级的,这套阵容光是防守就让对手望尘莫及了,再说他们的攻击能力也是超强的。

2、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史最佳阵容:鲍勃-库锡、保罗-皮尔斯、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和比尔-拉塞尔。“控卫鼻祖”鲍勃-库锡坐镇后场控卫,皮尔斯和伯德两人都是全能进攻手,麦克海尔有着出色的内线技术和处理关键球的能力,再加上历史上内线大闸拉塞尔,这套阵容既可以靠得分又可以靠防守摧毁对手。

1、洛杉矶湖人队史最佳阵容:埃尔文-约翰逊、杰里-韦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卡里姆-贾巴尔和沙奎尔-奥尼尔。湖人的这套最佳阵容实在是太过于豪华,五个人不管进攻和防守都顶级的存在,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缺点的组合,这五人都是历史前十的球员,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NBA大结局,上赛季的勇士五巨头在他们面前就是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