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体育报道,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近日在球队合练后称赞了队内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称其在奥兰多园区隔离期间在团结队友方面进步明显。

“他就是那个给予大家表率的人,绝对是这样,”在谈及恩比德的贡献时,76人主帅布朗说道,“你很难去说清楚这种被迫达成的友谊和一些无法排除的困难,因为环境就是如此,你没有人可以依靠。”

要知道是,在前往复赛园区之前,恩比德还称自己是独善其身的人,“我和你说实话,我不是那种可以凝聚大家的人,我是个很保守的人,我只想打打游戏,不想出去。”

然而,当球队抵挡奥兰多后,恩比德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职责,并花了很多时间和队友待在一起,对此,主帅布朗感到很满意,“我们都理解,当他来到这里,就肩负起了职责,他平时在训练和比赛后确实就直接回家了,很多人都像他这样......而这里的环境有些不可思议,你没什么可选的。而他得和大家在一起,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觉得队里的各位都开始喜爱彼此。”

在2014年NBA选秀中,就读于堪萨斯大学的喀麦隆内线恩比德于第一轮第3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在此,他曾三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和最佳阵容二阵。而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也有23.4分11.8篮板3.1助攻0.84抢断1.34封盖的全面表现。

(悟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