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此前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马赛克队客场以92-113惨败于雷霆,本场比赛,威少26投14中手感火热,全场爆砍34分2篮板5助攻,但与此相反的是,大胡子可以用全场梦游来形容,他出战26分钟,只得到17分3篮板3助攻的同时,另外还有全场倒数第二的-25正负值,关键是他又再次与队友发生了口角。

第三节的时候,马赛克队已经落后多达20分以上,面对大比分落后的情况,大胡子不是检讨自己低迷的表现,而是把气撒在了队友身上,他在对手罚球的时候冲着塔克喋喋不休,而塔克马上急了,他直接和大胡子激情对骂场面非常的火爆,而旁边的穆斯卡拉更是看得一脸的笑意心中暗爽不已。

要知道,塔克虽然进攻端手感不佳,但他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仍和威少一起努力的拼抢,而且他已经34岁高龄了,场均上场36分钟仍排在全队第二位,纵观整个联盟也高居第九,此外塔克还保持着赛季全勤的出场率,赛季命中率接近5成,三分命中率也有38%,还是球队的第一防守尖兵,大胡子凭什么教训塔克呢?

而这已经是队友连续第二场比赛因为不满大胡子的表现而与他激情对骂了。上一场对阵老鹰的比赛,大胡子在暂停时拉住豪斯疑似对防守有所不满,而后者也不甘示弱,直接怒踹板凳席回击,要知道,豪斯上场36分钟却只得到6次出手机会,脏活累活全干完了却只能站在一边看大胡子一个人玩打铁,结果快要被逆转输球后还被骂背锅,这谁也受不了啊。

过去两场比赛,大胡子的整体命中率只有27.4%,三分命中率更是跌到20%,效率之低令人发指;对阵老鹰的比赛,他34投仅9中,三分20中4,原本马赛克队一度领先多达23分,随后大胡子就开启了打铁模式,生生的让他投到差一点被逆转,有人帮大胡子辩解,说他可能又遭遇了全场包夹,或者对手的防守非常强硬。

然而事实却是,老鹰是出了名的菜刀大队,他们除了进攻刷数据以外,全队根本没有人会防守,结果大胡子在对上亨特和“寒冰射手”雷迪什这两个才刚刚进入联盟的新兵蛋子时,合计是13投仅2中,而对上特雷-杨时,大胡子同样只有5中2的效率,全世界都知道,杨不悔是出了名的不会防守,所以遭遇强硬防守只是狡辩。

而马赛克惨败雷霆的比赛,这也是威少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俄城,所以他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而威少也用精彩的表现感谢球迷,即使大比分落后也全力争胜,但大胡子却完全对威少的努力无动于衷,在球队落后20分的时候仍然慢吞吞的走过半场,搞得好像是他们领先一样,毫无一点斗志,季后登提前上线了。

数据显示,大胡子本赛季的回合占有率高达37.2%,虽然场均37.9分高居联盟第一位,但受助攻率却只有13%,换句话说,马赛克队的输赢基本都是大胡子操控,其他人只要站在一边看就可以了,但连续两场比赛,大胡子不是疯狂打铁,就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结果要输球了还拿队友撒气,他的表现连队友都看不下去了,所以豪斯和塔克都忍不住直接开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