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胜1负!老詹成东契奇第一苦主,偶像亲自教做人,他真的35岁了?

北京时间1月11日:今天上午湖人在客场大比分战胜了独行侠,至此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4场比赛全部结束,湖人以3胜1负的战绩完美获胜,老詹成为东契奇本赛季第一苦主。

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在缺少了浓眉哥他全场进攻欲望都很强,投篮25投14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5中4砍下35分16篮板7助攻,得分为赛季第二高,篮板为赛季新高。

詹姆斯也是奥尼尔之后,湖人队史上首位砍下35+15+5的球员。也是继马龙之后,首次在个人第17个赛季完成5次30+10+5的球员。

俩人本赛季交战的4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可以砍下28分+10.7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东契奇场均砍下25.5分+9篮板+9.7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仅41.7%。

可以看出来詹姆斯无论数据还是战绩,都全面占优。东契奇作为小迷弟,虽然本赛季他打出了历史级别的赛季,但是面对偶像他始终打的很挣扎,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差距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今天詹姆斯进攻欲望强烈,更多是选择突破篮下,相比之前专心梳理进攻,助攻队友的老詹,他本场真的是各种很坚决的突破,让我们看到了季后赛的那个他。

在对手想要反扑的时候,老詹总是可以用自己在篮下的终结能力帮助球队止血,这种回应球就是巨星的体现。

但是东契奇却打的很急躁,有些执迷于去骗罚球了,他在上半场手感不佳情况下,好不容易博到两个罚球,但是却2罚不中,在回防过程中直接撕掉了自己的球衣来泄愤。

东契奇毕竟还很年轻,虽然詹姆斯已经35岁了,但是偶像就是偶像,还是可以教小迷弟做人。

赛后老詹接受采访时候谈到东契奇,老詹表示:“如果库卡想要问我任何的问题,我都会告诉他,我认为他在球场上展示的那些东西,已经超越了自己的年龄,这毫无疑问。”

老詹也一直很欣赏东契奇,不过他今天这种表现,还是在流感的情况下轰下了35分16篮板7助攻数据,他真的35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