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问NBA本赛季在东部有冠军相的球队有哪几支球队 可能不少球迷都会将费城76人提上名单!

7分钟仅得5分,被雷霆逆转!

而在今日76人迎来了复赛前的第二场热身赛,对阵雷霆队!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本场对76人来说暴露的问题可不小!

本场比赛76人在最多的时候领先了22分,但是最终却以97-102输掉了比赛,在最后一节比赛中76人全队只得到了16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50秒的时候76人还以81-60领先了21分,但是这以后76人就陷入了得分荒,在未来的7分钟内76人14投2中,只得到了5分,还有4次失误,而雷霆队则拿到了19分,将分差追到了仅剩下7分!后面的8分半内76人全队只得到了13分,最终被雷霆逆转!

首发6.5亿美元却暴露短板,恩比德又要哭了!

在这段得分荒的时间内全都是76人的替补球员在场上作战!本来就是热身赛,教练就想让替补球员多打打,找一下比赛的感觉,但是却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局,由此可见76人替补的实力到底有多差!

前面也说过 很多球迷认为76人有冲出东部的实力主要就是看中他们的首发阵容,本赛季76人首发阵容是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这样的死亡五大!

这5名球员每一位的年薪都是千万美元,而5人的合同加起来高达6.5亿美元,这是NBA本赛季最贵的首发阵容了!但是76人首发实力挺强,替补实力却很烂!

翻看76人的替补席,谢克-米尔顿、科尔克马兹、恩尼斯这样的球员,没有一位球员能担任球队第六人的角色来提供稳定的火力!而本赛季76人的替补场均得分只有31分,排到了联盟倒数第5名!

并且,本赛季76人也遭遇了伤病的影响,球队的磨合也不是很好,所以目前76人只有39胜26负,排到了东部第6名!而目前76人剩下的比赛最多可能冲到东部第5名,就算进入了次轮也要面对雄鹿、猛龙、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目前76人的状态对阵任何一支球队胜率都不大!

在上赛季76人被猛龙淘汰之后恩比德就泪流满面,本赛季的76人整体实力还不如上个赛季,晋级总决赛的希望依旧不大,可能恩比德又要哭了!

当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 或许是替补球员还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但是就从76人本赛季的结构和状态来看,替补席确实是最大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