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复赛热身赛继续开打,雷霆队最终以102-97战胜76人队,完成21分大逆转,取得2连胜。此前因伤缺阵两年多的安德烈·罗伯森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他关键时刻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雷霆队杀死比赛,要知道他此前生涯可是不折不扣的“拒投”。伤愈归来的罗伯森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能在这个赛场上驰骋。

罗伯森此役出战15分钟,全场3中2、三分球2中2得到6分6篮板1助攻1盖帽。别看罗伯森此役数据不抢眼,但他两记三分是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投中,最后时刻还防住了76人队的外线投篮,个人正负值高达+29。防守是罗伯森的看家本领,如今他似乎还开发了外线投射能力,只是很可惜,他身边的阵容早已物是人非。

这支雷霆队的掌舵手已经变成克里斯-保罗,35岁的他依然宝刀未老,谈到罗伯森此役高达+29的正负值,保罗也觉得难以置信,他直言:“不容易,这真不容易,我们一直在说,这就是他(安德烈·罗伯森)证明自己的机会。”

凭借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罗伯森赛后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球员,他的女友瑞秋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复媒体晒出的视频,表达对罗伯森的支持。有美媒晒出罗伯森两记关键三分的视频,瑞秋在评论区回复了两个OK的表情包。

众所周知,罗伯森与瑞秋的感情非常好,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在居家隔离期间也待在一起。罗伯森在重伤后依然打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身边还有如此美艳的女友陪伴,着实让很多球迷为他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