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8日,NBA热身赛继续进行。詹姆斯和浓眉缺阵,最终湖人队击败奇才队,取得了热身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的获胜最大的功臣是湖人队的两位新援JR史密斯以及维特斯。

本场比赛詹眉休战,湖人队扩大轮换,全队12人出战,最终12人得分,足以看到湖人队的全员实力。而在这些球员中,表现最为出色的还是卡鲁索、JR史密斯以及维特斯三位球员,这也被球迷戏称“湖人三巨头”。

作为球队的替补球员,JR史密斯加盟湖人队不久,在本场比赛中就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JR替补出战高效拿下20分,其中三分球7中6的表现更是引发詹姆斯起立欢呼,JR史密斯的表现太惊艳。

而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维特斯,维特斯在本场比赛中同样替补出战,砍下18分3篮板6助攻的表现。同时他还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命中关键球,毫无疑问他是最近两场比赛中湖人队表现最好的替补球员。

湖人队在过去引援中一直未能遇到出色的球员,最终只能够引援维特斯与JR史密斯。但是目前来看这两位曾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依旧能够在湖人队中打出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的替补席奇兵。

湖人队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去争夺冠军,本赛季是湖人队最好去冲击冠军的一个赛季。因此湖人队需要通过各方面去进行引援建队,这也是湖人队为何需要去引援JR史密斯以及维特斯的原因。

若是接下来JR史密斯与维特斯能够继续打出出色的表现,那么湖人队的替补席实力将会大大增加,湖人队冲击冠军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