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这情况发展下去,老铁们口号该换换了。

那厢湖人快船要嘛输球要嘛赢得糟心,这厢鹈鹕自打复赛以来压根儿就不懂输是啥滋味。

首战打篮网先试试水,赢个31分;次战打掘金有所松懈,小赢15;今儿逮着字母一通乱拳后再赢个21分,玩儿似的。

非得说前两战是趁人之危其实也没毛病,毕竟无论布鲁克林还是丹佛都不是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出战,但事实上鹈鹕不也让了个胖虎嘛?当然热身赛嘛,重在参与,没必要刺刀见红,因此有来有回也挺正常。

但遇到字母这种一根筋的可不跟你整什么人情世故,耿直的希腊人打球从来都不存在放水这一说,并且从雄鹿的常规轮换来看,昨儿他们是真的想赢...

除了迪温琴佐以外,其余主力包括字母、米德尔顿以及大洛等人全部出战20分钟以上。然而堂堂联盟第一碰到一支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的菜鸟还硬是让人办了,这就很骚了。

字母还是一如既往地早早开始扫荡禁区,全场15中8、三分3中2、罚球15中12拿到30分,不可谓不高效,然而猛虎下山遇到疯狗围剿最终还是老老实实喊声喵。

准确地说昨儿的字母像是一头迷了路的公狮,固然单兵作战猛得一批,奈何遇到非洲老二是真的倒了血霉。

非洲老二最擅长干啥?团队作战,以多欺少。莺哥冲,莺哥冲完球哥冲,球哥冲完霍勒迪冲,霍勒迪冲完雷迪克冲,再加上海斯、杰克逊丝毫不怵场,几轮下来雄鹿就得交代了。

讲道理,先别说字母够不够认真,英格拉姆一度有些心不在焉倒是真的。

作为头号种子,莺歌全场11中6拿到14分原则上算不上亮眼,但除他之外其余球员打得是真来劲儿。

霍勒迪14分、球哥12分、雷迪克20分、海斯17分、杰克逊16分,除去首发不算光是替补席就拿了76分,说是掀起一波滔天巨浪不为过吧?

诚然字母早早就意识到了,就算是热身赛也不能让这帮菜鸟这么摁着头打,于是希腊人在有限的时间里真的没啥保留,左右拉开各种凿,方方面面不留情,难就难在战术穿插始终抗不住狂轰乱炸。

没办法,篮球运动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手感这玩意儿向来玄乎,别说热身赛就是水友交流,你看主席带领的那帮山匪前些天都落后20多分,该翻盘不也照样翻盘。

现在再看西部局势,无论是孟菲斯还是波特兰脸上都贴满了"危",把鹈鹕放在西部第10这种G点位,上头俩哥们儿天天就得被火烧屁股,哪怕输错一场都面临着被烧掉裤衩的风险。

然而据最新线报,锡安-威廉姆森已于昨儿抵达奥兰多,正式开始备战。想必小老弟到位后第一时间便是找到莫兰特,拍拍其肩膀轻声问道:

你看,我还有机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