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NBA热身赛已经接近尾声!要说在此期间最猛的球队,毒液投鹈鹕一票。

干翻联盟第一的雄鹿后,鹈鹕热身赛未尝败绩高歌猛进,再加上季前赛的5胜0负!把那5个字大声喊出来。

当然,在非正式比赛赢球的确没有说服力!

你看快船当家球星伦纳德热身赛以来都快把奥兰多的篮框砸烂了,也没人敢说他菜啊!

简单来说,无论鹈鹕在热身赛打出怎样的统治力,他们要想在接下来的常规赛反超阵容齐整的开拓者,和挤掉青年军灰熊的希望真是很渺茫!

尽管鹈鹕最后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爵士、快船、灰熊、国王、奇才、马刺、国王和魔术。据数据专家JacobGoldstein统计,鹈鹕的赛程是所有球队中最简单。

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的"胖虎"锡安已经接触隔离,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回归球队训练。

此前胖虎因为家庭紧急医疗事件离开奥兰多,历时8天才回归。

这是由不愿透露......woj此前用国际通用语言回击某个扑街很是硬气,他现在配得上姓名。

woj继续跟进报道称,鹈鹕送给了胖虎两次参加训练的机会,球队会以此决定他是否能参加复赛揭幕战。

主帅金特里说了,尽管球队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但绝不会做一些荒唐的事!顾名思义就是不会让胖虎在还未做好充足准备下就上场打球,导致出现受伤风险。

锡安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3.6分6.8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8.9%,是NBA史上18场比赛内命中率最高的球员,连续13场比赛得分20+,也创下自1976-77赛季以来新秀的第4长纪录。

向来严格的韦德更是直言:他就是一个怪物,NBA的难度对于他来说和大学篮球没啥区别。

而胖虎在NCAA打球期间,场均砍下22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68%,三分命中率也有不错的34%。

要不是胖虎出勤率过低,灰熊新领袖莫兰特未必能稳拿今年最佳新秀奖。

最重要的是,还是新秀的胖虎商业价值已经让很多球星望尘莫及,球鞋合同、运动饮料品牌......真是赚得把打球变成了副业!

实力名气均为最顶级!胖虎有着成为联盟未来招牌人物的潜力,也怪不得NBA哪怕顶着巨大舆论压力,也要"保送"他进军季后赛与詹姆斯在西部首轮大干一场。

更难得的是,胖虎谦虚低调的性格搏得众多NBA名宿吹嘘!

前两天"休赛期MVP"帕金斯和单纯在夜店吃鸡翅的路威进行撕逼大战时,就把胖虎当成了冲锋匕首。

"当一个菜鸟锡安比一个NBA成熟老将路威要更成熟的时候,这让人有些心烦不安。"

职业生涯第一年就展现出无与伦比球场统治力的胖虎,扣篮总是能点燃全场,给当今小球时代带来了最原始的篮球风格,或许他能让内线进攻再次辉煌起来。

说到又帅又能打的型男,咱CBA也不少哇,冠希、沈梓捷、可兰,你们看上哪个,给毒妹说说。

打了8场球,5人得分上双,3人得分20+,谁说咱CBA不香的,出来挨打~

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毒妹,一起来玩吧。不用下载,扫码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