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凯文乐福463次

凯文乐福被称为两双机器,在森林狼时期,他只有一个赛季没能取得场均两双的数据,巅峰的2011-12赛季乐福可以砍下场均26分13.3篮板,生涯场均数据也是两双:场均18.2分11.1篮板,他曾经创下了连续52场两双的纪录,超越前辈马龙成为历史第一人,作为白人球员,乐福身体素质并不算突出,但是他的卡位和争抢意识却十分出众,使得他有着不俗的争抢篮板能力。

第四名:克里斯保罗491次

保罗的两双主要来自于得分+助攻,作为现役最好的传统控卫,保罗总是把串联队友,帮助队友得分放在第一位,而自己得分次之,巅峰时期保罗场均可以砍下22.8分11次助攻,生涯可以砍下场均18.4分9.5助攻,也是准两双数据,保罗也是现役助攻最多的球员,希望他能夺得一座总冠军!

第三名:保罗加索尔591次

加嫂的两双来自于得分+篮板,作为一名欧洲内线球员,加嫂球风也比较强硬,篮板卡位意识出色,巅峰时期可以砍下场均18.8分10.2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科比完成了两连冠,是湖人队的夺冠功臣。

第二名:勒布朗詹姆斯597次

詹姆斯是一名十分全面的球员,他的两双时而来自得分+篮板,时而来自得分+助攻,他不仅能得分,能抢板,还可以串联队友得分,本赛季詹姆斯场均砍下25.4分10.5篮板,很有可能摘下联盟助攻王,他的助攻数在现役球员中也是仅次于保罗排在第二位。

第一名:德怀特霍华德801次

火花在巅峰时期内线的统治力不逊于奥尼尔,连续四届入选双一阵,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从他进入联盟一直到2017-18赛季,他的场均数据都是两双,生涯场均数据是16.8分12.3篮板,霍华德身体素质出色,弹跳能力强,让他成为了现役两双次数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