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的新发型对他的表现造成了影响?美媒《SpaceCitys》发表了一段非常神奇的话题!并且列出了足够有说服力的数据!

休斯敦火箭队的后卫詹姆斯·哈登以他的标志性的胡须而闻名。这就是我们每个人都习惯于看到哈登的样子。

但在2020年伊始,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最近决定改头换面,因为他选择了阿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标志性的外观——地垄沟+发带。

哈登新外观对他的得分有帮助吗?尽管提出这个问题看似可笑且愚蠢,但美媒真的列出了一串数据!

这段数据来自于篮球分析师Anthony:当哈登晃动着地垄勾时,他的投篮命中率是75投27中命中率36%;三分球命中率是41中12,命中率为29%

而詹姆斯-哈登本赛季的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7.6%

这意味着哈登在这两场比赛中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平均为45.4%;相比之下,前34场比赛的平均投篮命中率是65.4%,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异。

不知是不是天意弄人,尽管休斯顿在过去5场比赛取得了4场比赛胜利,但哈登的表现却因为自己的新发型“稳步下滑”让这种窘境更加明显!

美媒甚至还发问调侃:是不是托尼老师把詹姆斯的辫子勒的太紧?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球迷在上赛季“地垄勾发型”评选中,前掘金黄金双枪艾弗森和安东尼获得极高的赞誉!各位觉得NBA当中还有哪些有趣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