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NBA常规赛

球队:底特律活塞(主)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0 01/12 08:00

底特律活塞

活塞上个主场迎战来访的骑士,双方激战至加时,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砍下生涯新高35分,但是乐福终场前38.5秒命中制胜三分,最终活塞主场112-115败给骑士,活塞状态始终无法保持稳定,加上伤病问题多,尤其格里芬进行左膝手术,本赛季可能报销,对于寄予厚望的内线组合又再次让球迷失望,目前活塞差篮网有4个胜场差,如果想要挤入季后赛,还需要提升自身的稳定性才有机会。

芝加哥公牛

公牛上个主场迎战步行者,即便拉文拿下亮眼的43分6篮的数据,但其他队友并无法适时给上支援,最终公牛主场105-116败给步行者。公牛目前已经遭遇六连败,季后赛资格对他们来说已经相当遥远,而且近几场公牛防守如同纸糊般,近几场比赛的失分都超过110以上,目前公牛问题就是只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位,其他队友并无法适时补上,加上防守十分糟糕,才导致公牛目前这六连败的局面。

市场机构

初始让分指数给了活塞-3.5分,两队难兄难弟的比赛,初始机构对于活塞并支持一般,因为活塞本场就算是主场出战,但是球队状态还真不好说,上次交锋活塞主场让分指数给到5分,最后直接惨败12分,本场活塞当然想要捍卫主场胜利,公牛状态还比活塞来的差,目前让分指数上升至4.5,活塞并没有太多能力可以撑起这4.5的让分指数,本场看好公牛双杀活塞带走胜利。

今日彩蛋:全场大216.5,公牛+4.5

如你对此赛事有不同看法,欢迎底下留言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