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以153-149击败独行侠。本场比赛火箭方面赢得很艰难,他们一度落后13分之多。在最后几分钟他们还看不到希望,但考文顿和哈登做出回应。

哈登三分成功杀进,帮助球队稳定军心。最后他又罚球2中1,由考文顿完成补篮强行将比赛拖进加时。

不过休斯顿仍然暴露了很多问题,比如他们的篮下被波神打炸。从今天首节开始波尔津吉斯就不可阻挡,他连续命中2分。小哈达威和东契奇连中3球,很快独行侠就拉开分差。

哈登则火力全开,他在9分钟时间里砍下23分。可首节双方却战至42平!

第二节独行侠攻势如潮,替补悍将伯克如有神助,他上来就命中三分,随后再中不讲理三分。东契奇也突破打进2+1,波神连续得分。单节独行侠爆砍43分,打出一波流。在半场休斯顿已经以75-85落后。

在半场波神就砍下了21分,面对休斯顿的小矮人,波神打他们和喝水一样轻松。

下半场独行侠仍然打得流畅,东契奇不断助攻,史密斯三分杀进。最多独行侠领先14分,之后他们开始放松。威少则带着球队开始绝地反击,麦克勒摩三分命中,威少突破打进又补篮得手。小里弗斯外线后撤步三分杀进,一度分差只差1分。

不过节末独行侠找回三分手感,3记三分帮助他们再次领先11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双方开始拉锯战,这边小里弗斯跳投命中2分,麦克勒摩连中2记三分。那边莱特和史密斯也命中2记三分回应。分差一直在6分徘徊,关键时刻还是威少。在上半场他的表现一般。

但下半场关键时刻威少是真的能攻,他在球队僵局时又是通过补篮打进。分差直接来到4分,最后时刻哈登命中3分,考文顿补篮拖进加时。

加时哈登再次发力,他突破打进2+1,豪斯命中3分,而考文顿命中了一个绝命三分。他的三分基本上杀死比赛悬念。加时塔克还造东契奇一个进攻犯规,这一场比赛可谓是逆天翻盘。

不过赢球仍然无法改变内线薄弱局势,到季后赛如果对手猛攻篮下。德安东尼该如何应对呢?在轮换上今天还是8人轮换。

数据方面王炸哈登和威少合力砍下80+20+16,哈登20投14中砍下49分9板8助攻3断3帽,威少31分11板8助攻6,豪斯20分。考文顿13分11板2断4帽,今天考文顿立下大功。

独行侠方面波神面对五小爆砍39分16板,东契奇28分13板10助攻8,伯克31分6助勇猛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