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湖人队和猛龙队的强强对决。湖人开局是猛龙队暴击,0-13的开局。而老詹一看情况不对也决定不划水了,加上被裁判吹犯规也是很郁闷,因此也是提前发力,带队一波10-2做出反击。老詹首节打了9分钟,拿到了3分2板1助的数据,开局的状态依旧一般般。

湖人队状态正佳,上一场是再次击败了快船,詹姆斯更是让人看到他在关键时刻的统治力,依旧是联盟第一人。另外新援维特斯也给力,湖人这步棋是赌对了。本场面对猛龙队,湖人对其是10连败了,因此这场比赛,湖人队肯定是想打破这个“魔咒”的。猛龙队在复赛前是四连胜,这是他们复赛后的第一场常规赛。从热身赛的情况来看,队员的状态依旧不错,这次面对最大的夺冠热门,对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一次非常好检验自己的机会。

湖人上来先打打铁,3分钟前五投全丢,空位也投不进,猛龙队10-0是打停了沃格尔,打快船队消耗太多了?

暂停回来后,麦基进攻犯规,格林的三分球无效,但是湖人的防守强度是提升了。阿努诺比底角空位三分再中,13-0!麦基篮下强打终于开张,波普3分续上,詹姆斯突破2+1,库兹马反击上篮,湖人回应一个10-2。柯凡表示:詹姆斯一看不对劲就不划水了,这种情况不出力可不行。

双方的起伏都是比较大的,攻防都不稳定,没有观众,虽然是常规赛,但是大家的投入程度还是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