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湖人迎战猛龙,92-107不敌对手。这场比赛,猛龙队展现出冠军底蕴,尤其是在防守端,坚决执行锁死詹姆斯和浓眉,把比赛的生死权交给湖人射手群。最终,湖人射手群不负众望,用一次次打铁将给詹眉挖了个大坑。

至此,湖人在本赛季与猛龙的比赛中遭遇双杀,惨遭横扫。可以说,猛龙队这场比赛对阵下药,将湖人队拿捏得死死的。就拿首发阵容来说,波普7投二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大莫里斯10投3中,5次三分球也全部投丢了;格林更是过分,7投0中,6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甚至连两次罚球都丢了,颗粒无收。

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格林也曾有过类似的表演。那场比赛,格林出战27分钟,5投0中,4次三分球全部偏出,也是得到了0分。可以说,格林面对老东家,用两场打铁之战坐实了铁林的身份,也让湖人球迷伤透了心。

猛龙球迷总结的很到位:铁林只能帮我们到这了,再这样下去就暴露了卧底的身份。作为一名冠军级别的射手,格林这两场比赛的表现确实有失水准,3分不进,2分不进,1分也不进,实在让人难以理解。是面对老东家心太软还是状态不佳?湖人当初2年3000万从猛龙将他挖过来辅助詹皇,目的就是为了让他能抓住机会,投进三分球的,可不是让他当卧底的。

本赛季至今,格林为湖人出战63场,场均8分3.3篮板1.4助攻的表现并不算完美,41.1%的命中率和37%的三分球命中率,69.6%的罚球命中率较上赛季都有了大幅下滑。倘若格林这样的状态延续到季后赛,那湖人总冠军的王座看上去就更难了。球迷朋友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