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东西部强队的较量,洛杉矶湖人队最终在末节崩盘,以92-107输给了多伦多猛龙队。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防守大战,全场比赛充斥着封盖和进攻犯规,洛杉矶湖人队9人有封盖数据进账,洛瑞一次又一次的制造进攻犯规,哪怕前面冲过来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也义无反顾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洛杉矶湖人队输掉了比赛,输给多伦多猛龙,并不是一件多么意外的事情,因为这个赛季的另一场比赛,湖人也输给了猛龙队,以及两队过去的11次交手,湖人队全部输球。所以湖人输给猛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勒布朗-詹姆斯输给猛龙,确实是一件十分费解的事情。

多伦多猛龙队的最大苦主,无疑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一次又一次的摧毁,让猛龙队不惜送走当家球星德罗赞,辞去获得过最佳主帅的凯西教练。但是如今的猛龙,却不再是从前的猛龙了。虽然丹尼-格林和科怀-伦纳德离开了,但是这支球队经历了总冠军的洗礼,有着足够的自信。

开局五分钟湖人没有得分,猛龙队打出了一波13-0的进攻,随后湖人队不断追赶,追平甚至反超,但是猛龙队没有任何的慌乱,他们还是沿着自己的节奏打球。不紧不慢,最后在末节,詹姆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猛龙也没有着急,阿奴诺比回应,洛瑞终结比赛悬念。

2场比赛0分!湖人输球,JR想击碎质疑,网友评论却很扎心。这一场比赛,JR-史密斯出战了8分钟,1投0中,一分未得,最让球迷难过的是,在出现空位的情况下,JR-史密斯犹犹豫豫,最后选择了传球。对于一个三分手而言,这无疑是最致命的。复赛至今两场比赛,JR-史密斯依旧还是一分未得。

比赛结束之后,JR-史密斯转发了一则提问“你最喜欢自己哪点?”,并回复道:“击碎质疑的能力!”显而易见,JR-史密斯依旧觉得自己有能力,去击碎质疑,去帮助球队,但是,球迷却并不买账。不少网友评论到:别人都以为我油箱里还有油,我要击碎质疑,别人都以为我能给湖人带来帮助,我要击碎这个质疑,你们都以为我很强,以为我是超级球星,我就会击碎你们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