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迎来好消息!在战胜爵士之后,他们锁定了西部第一的排名,后面的比赛,估计就是沃格尔的练兵时刻了!在复赛的三场比赛,湖人赢下了两场,并且三场比赛,至少都达到了11人轮转,可以看出其实沃格尔已经在锻炼新援了,但是有人却给了机会不中用!

这个人就是湖人停赛期间签下的球员JR·史密斯!JR给湖人球迷,尤其是詹姆斯的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憧憬,但他早已不是那个总冠军成员,来到湖人后的三场比赛,JR场均能够上场10分钟,但是仅仅得到了4分,可以说几乎丧失了进攻能力,在进攻方面完全没有了威胁!

并且三场比赛下来,JR的效率值合计-13,没有一场比赛效率值是正值,也就是说,现在的JR只要上场,就是在给湖人挖坑。从首战对阵快船的比赛,JR第二节上场7分钟,球队立马被快船反超。在对阵猛龙第三节上场8分钟,也被猛龙打出了反击高潮!只有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JR还算没有给球队挖太大的坑!

其实JR并不是态度不好,只是年龄和能力确实不足了,在防守端他非常努力,但是真的脚步方面跟不上节奏,面对猛龙这样的小后卫,也只能是靠犯规去弥补了!不得不让人感叹时光的唏嘘啊。几年前,他还是詹皇身边的带刀侍卫!能为队友出头,能在关键时刻投进三分球,总决赛关键的两个三分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自己命运,也成就了詹姆斯登顶!

但是时间过去了四年,JR年龄也已经34岁,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累赘了,今天战胜爵士的替补席上,只有JR的效率值是负数,再对比维特斯,三场比赛效率值均为正数,这就是两人的差别。而维特斯,现在也成为了湖人替补最重要的得分点了!

趁着现在常规赛,湖人锁定排名,JR好好把握住机会,得到沃格尔哪怕一丝的信赖都行!否则在季后赛,真的就会像沃格尔说的那样,JR不会有太多的上场时间,如果季后赛不出现垃圾时间,甚至JR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因为现在的他,确实不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