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终于来了!NBA到底还是复赛了!

许久没看NBA比赛的球迷,甚是兴奋。见到许久未亮相的球星,更是开心不已。

老詹率领的紫金,还是那个熟悉的紫金配方,还是熟悉的“詹眉”连线。

浓眉哥到底是厉害啊,凿快船,怼爵士,各种骚操作,内能硬抗坐打,外能百步穿杨,这样的内线球员,当真让对手头疼啊!

而老詹还是那个老詹,打快船第一场,好家伙,就给大家展现了一把何谓大心脏。末尾时刻,自投自抢自补篮,拿下准绝杀。

而暂停回来,快船欲三分绝地反击,没想到湖人这边又是老詹站了出来。老詹施展“死亡”缠绕,让乔大将军也慌了神,抖了手,三分弹框而出。

詹姆斯自NBA复赛以来打了4场比赛,场均拿下19.2分10篮板6.2助攻的数据。

三旬老汉都是这种表现了,那东契奇和字母哥,胖虎等人的表现如何?

胖77

每场比赛都打得好难好难。就差那么一点点啊!

复赛后,东契奇总共打了3场比赛,两场比赛打进了加时,有一场没打加时也是打到了最后一刻。

胖77的数据倒是非常好看,场均34分13.6个篮板11个助攻。

不过,数据好看是好看,可是战绩却实在不怎么样,三战两负一胜。

独行侠最大的问题在于关键球的处理。

东契奇纵然身手全能,但他毕竟还只是个二年级新生而已。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字母哥

不少球迷调侃道:看他的比赛学不到任何东西。除了一声声哇靠喊得溜之外。

确实,字母哥身体天赋非常出色,踩着三分线,就可以进行三大步上篮。

在内线是翻江倒海的存在。

字母哥复赛后,场均拿下29.3分13篮板6.3个助攻。

胖虎

复赛前,胖虎就遭遇了不少事。家庭问题的和身体恢复情况这些。

复赛后,教练前两场比赛严格把控胖虎的上场时间,场均只有15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

关键时刻,胖虎总是被摁在板凳,十分无奈。

第三场,教练让胖虎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打得更加自如,自信。关键时刻能跟兄弟们站在一起,并肩作战。

胖虎复赛后,场均能拿下14.3分,4个篮板,2个助攻。

兄弟们,这几位球员如果一对一单挑的话,你觉得谁会笑到最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