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BA全明星周末正在进行,而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吸引了很多球迷的注意,因为和往年相比,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看点颇多。杜锋与曾繁日的单挑、南北全明星队的对抗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之外,其他的CBA球队丝毫没有放松。

不久前江苏男篮刚刚完成了自己队内新外援的注册手续。此前由于江苏男篮队内的外援吉布森的家人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因此吉布森也是主动申请离开球队。对于吉布森的情况,江苏男篮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

在吉布森决定离开球队之后,江苏男篮很快便确定了新的外援。仅仅过了3小时之后,江苏男篮就对外公布了一则消息,球队和曾经效力于NBA联赛的约翰-詹金斯达成了协议,而他也将正式加盟江苏男篮。

经过了几天的手续办理之后,詹金斯已经正式成为了江苏男篮的一员。对于这名NBA知名的射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詹金斯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曾经效力过老鹰、太阳、奇才和尼克斯队。在各支球队当中詹金斯都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对于江苏男篮来说,他们在本赛季的CBA常规赛当中并不顺利,尤其是在外援方面。虽然此前的强力外援布莱克尼表现出色,但是他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从目前的排名上来看,江苏男篮正处于关键时刻。

如果詹金斯能够成为江苏男篮新一任超级外援,那么球队将很有可能冲进季后赛当中。可以说火速签下詹金斯,也是目前江苏男篮为了本赛季CBA季后赛的奋力一搏。虽然詹金斯有能力,但是他能否融入球队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江苏男篮因为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和场边球迷打架的事件而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当时有很多球迷们担心贝西诺维奇会失去在江苏男篮的地位,毕竟当时和贝西诺维奇发生冲突的球迷并不简单。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的主教练位置相当稳固。如果詹金斯能够帮助江苏男篮进入季后赛,那么贝西诺维奇在江苏男篮的日子将会更加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