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后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两场比赛了,各支球队都在为排位做着战争,但是有一支球队却是复赛后最惨的,那就是华盛顿奇才队!

5连败,场均还输14分!

在今日奇才迎来了复赛后的第5场比赛,此前的4场比赛中奇才是一场没赢,本场比赛奇才全队都希望赢一场,来结束这个尴尬的记录!

但是本场比赛奇才依旧没有如愿以偿,最终以103-121不敌雷霆队,输了18分之多。而奇才让雷霆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1.2%,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了46.2%,可想而知奇才的防守有多么糟糕!

而在本场之后奇才遭遇了五连败,这是全联盟复赛的22支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赢球的球队。在输掉的这5场比赛中奇才场均会输掉14分之多!

并且在下场比赛奇才将要对阵联盟第一名的雄鹿队,赢球的概率也是非常低了!那可能奇才就会以全败的战绩来结束这次尴尬的复赛!

老大成垃圾合同,这点更扎心!

如果比起复赛连败,奇才还有一些事情看起来更加扎心的!

首先,奇才队的当家球星沃尔已经连续报销了两个赛季了!他上一次登场还是在2018年,后来沃尔手术还没有康复又在家中摔倒导致跟腱断裂。对于急需要速度的他来说可能很难重回巅峰了!

而众多球迷和媒体已经称他为垃圾合同了,因为沃尔的4年1.6亿的顶薪合同是本赛季才开始生效,还有3年1.22亿!在沃尔停赛的期间甚至担任起了奇才队的助理教练!

并且奇才除了沃尔还有一份大合同,那就是比尔!沃尔+比尔两人以后三年的年薪加起来差不多是7500万-8500万,而奇才全队下两个赛季的年薪已经达到了1.1亿美元!

而因为疫情和莫狗事件NBA下赛季的工资帽将大幅度缩水,所以奇才可能就没有空间再去签其他大牌球员了。并且就奇才目前这样的情况来看,也不会有大牌球星愿意来奇才队的!

再看奇才队的薪资空间、球员状态等等,也就是说奇才未来几年可能都是乐透区的常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