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马刺队已经在竞争激烈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战当中败下阵来,目前他们也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休赛季和球队未来的发展,而对于马刺队而言,他们现在的球队阵容需要一个升级,从后场到前场的竞争力都不太足够。

后场球员当中除了德罗赞之外,德里克·怀特、米尔斯还有福布斯等球员虽然偶尔也会有不错的发挥,但是他们都不能成为最终的绝对主力。

或许波波维奇这会儿也非常想念当年执教GDP组合时候的时光,后场有帕克坐镇,前场有历史第一大前锋邓肯顶住,替补席还有吉诺比利带着打,想不赢球都难。而想要提升阵容的竞争力他们则需要寻觅现在联盟当中出色的大个子。

其实,马刺队曾经也有希望得到一位全明星水准的大个子,此人正是独行侠双核之一的波尔津吉斯!在去年,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进入了马刺队的视线。

本赛季在复赛之后,波尔津吉斯连续打出超级表现,虽然前阵子东契奇刚刚破掉了最年轻三双王的记录,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否认独行侠国际双少当中另一少的实力。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虽然只有20+9+2,但是复赛之后的表现绝对能够成为联盟的顶级内线。

复赛首场比赛对阵红队的比赛中他们虽然最终憾负,但是波尔津吉斯砍下39+16的超豪华数据,成为了近几年独行侠队球员当中的第一人,后来他依旧连续打出超级表现,30+8、22+7、30+9、26+11这绝对是未来联盟顶级内线球员的好坯子。

而且波神的整体球风还更加偏向于现代篮球,他在三分线外和中远距离的杀伤力非常强,拥有一手不错的投篮,他还能够通过利用两米二多的身高为自己创造有利的投篮空间,这才是波尔津吉斯最强的一点。

所以马刺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延续曾经的建队思路,引进一位有足够潜力的内线并且倾尽资源培养其成长,之后在慢慢建立自己的稳定阵容。可惜马刺队不够坚决,最终让库班捷足先登。

如果当时真的换来了波尔津吉斯的话,马刺队未来至少五年的内线阵容不用担忧,有阿尔德里奇老将压阵,同时年轻的波尔津吉斯既能够同阿德学习翻身跳投技术,还能够得到免费的邓肯老头子的私教课, 想必会有长足的进步。

可惜历史已经过去了,波尔津吉斯现在在独行侠也是独当一面的存在,我们希望独行侠在未来几年能拿出好成绩,也希望传统豪强马刺队能快一点走出当前的低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