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NBA被认为是小球战术的时代,传统意义上的大中锋球员已经不再受到重视,相反射手球员的地位史无前例的提高。当今联盟中有许多优秀射手,他们的投篮十分精准,能够在短时间内砍下高分。对于射手而言,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一次完整的投篮是极其重要的,因为对手对于射手的防守往往都有针对性的压缩空间,不会轻易留出手空间的,因此射手的出手速度非常重要。NBA出手最快的五大球员:汤普森第五,第一是天选之子。

汤普森

汤普森是水花兄弟之一,是联盟最好的3D球员之一,汤普森的三分球相当的稳定,曾经单节比赛拿到了37分,打破了NBA历史纪录。汤普森擅长无球进攻,在人群中兜一圈出来找到空位,接球就出手,丝毫不做停留,这种快速的进攻方式让防守方十分头疼,但由于汤普森出手速度很快,根本没办法及时补防。

雷迪克

雷迪克同样是一位射手球员,与汤普森相比,雷迪克的投篮更加稳定,但是防守能力不足。雷迪克的出手同样非常快速,更可怕的是,雷迪克擅长跳投,经常就是接手起跳投篮一气呵成,比汤普森还要快一些。

科沃尔

科沃尔是著名射手,与前两位相比,科沃尔的移动速度比较慢,很难得到好的出手空间,但是科沃尔出手速度是真的快,教科书级别的姿势美如画,在短时间内稳稳投出去,命中率也很高。

JR史密斯

JR史密斯这一把神经刀发起疯来连队友都怕,史密斯的三分球很有力量感,有种干拔跳投的感觉,他的出手速度同样快到对手难以补防,是詹姆斯身边最好的外线炮台之一。

库里

库里的出手速度称第二的话没人敢称第一。库里的快体现在他出手点低,不需要将球举过头顶,中途就出手,让对手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