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雷霆成功击败红队,他们不但出了一口恶气,同时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本场比赛雷霆多名球员都打出了漂亮的数据,相比之下,多尔特的9分8板看上去有些不起眼。不过只要看过直播的球迷都知道这位悍将的表现有多么出色。

哈登学弟多尔特季后赛两战成名,他复出之后让红队的头号得分手打得很难受,这也是多诺万和保罗希望看到的结果。多尔特在加时赛砍下6分3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并造成哈登犯满离场。相信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此后同样也会为培养出了多尔特而感到自豪。

之前很多勇士球迷认为如果伊戈达拉不伤,红队早就被4比1干掉了。虽然这个观点有点夸张,但不可否认伊戈达拉对于哈登和保罗的限制做得不错。如今在多尔特身上可以看到伊戈达拉的影子,这个21岁的年轻人刻苦好学,他凭借着强壮的身体和扎实的防守为自己在NBA赢得了首发位置。

雷霆恐怕也没想到签一名落选秀居然中了这么大的奖,他们可以说是白捡了一个小伊戈达拉。多尔特没有因为被人轻视就自暴自弃,他凭借双向合同时期的出色表现,成功拿到了一份4年540万美元的合同。都说红队喜欢压榨新秀,看来雷霆在这方面也是毫不逊色。

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多尔特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之后,雷霆就对于罗伯森不再那么期待了。罗伯森季后赛到现在只打了3分钟,看样子这位威少小弟恐怕要失业了。之前雷霆的跟队记者就表示罗伯森本赛季合同到期后最好的结果就是得到一份底薪合同。很可能还是无保障的,最坏的结果就是直接走人。

罗伯森复出之后一直很努力,不过长时间没打比赛让他的身体无法很快适应高强度的季后赛。之前威少还公开鼓励过罗伯森。如果这位悍将最终被雷霆抛弃,他可以去找威少帮帮忙,看能不能在红队混一份底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