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两防守核心复出,单场17+15新星重回替补,9人轮换阵容已定

火箭队完成了一场大胜之后可以多休息两天了,对于火箭队来说防守将会是关键。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两名核心的防守能力都非常的一般,火箭队外线的防守就要靠着塔克,内线防守要依靠卡佩拉。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卡佩拉因为伤病的问题缺席了比赛。不过哈腾很好的弥补了他的缺席,下一场对阵灰熊队的比赛卡佩拉也将会及时的复出出战。

卡佩拉曾经是霍华德的替补,通过卡佩拉自己的努力他已经成长为了准全明星球员了。本赛季卡佩拉场均能够拿到15.5分14.4篮板,他的篮板球数排在了NBA第二,他作为一名机动性比较高的中锋在小球时代还是能够跟上外线球员的脚步。虽然哈腾表现不错,但是卡佩拉的补防意识还是要比哈腾好很多。卡佩拉本赛季也向全明星冲击。

外线防守核心塔克上一场比赛开场就受伤,万幸的是塔克的伤病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下一场比赛他也将会复出。今年已经35岁的塔克依然是每球必争,塔克的复出也很好的打消了球迷们的担心。在之后对阵湖人他防守詹姆斯也是令人非常的期待,卡佩拉和塔克这两名防守核心的复出也让火箭队可以很好的提升防守能力,也能够让球队阵容相对完整一些。

在卡佩拉缺阵的比赛中新星哈腾表现的十分出色,他拿到了17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不过卡佩拉回归之后他将会回到替补阵容,在短暂的几次首发当中哈腾的表现十分出色。火箭队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为替补中锋苦恼,哈腾的表现也解决了这个问题。德安东尼是一名很固执的主教练,他的轮换阵容基本上就是8-9人进行轮换,目前9人轮换已定。

哈登、威斯布鲁克、塔克和卡佩拉这四名球员的首发无人能够撼动,主要就是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火箭还在寻找合适的球员。本赛季在最开始的时候是豪斯担任首发,但是上一场比赛德安东尼使用了麦克勒莫作为首发三号位。球队替补上的四名球员将会是哈腾作为中锋替补,豪斯则是锋线替补,小里弗斯和戈登则是后场组合。火箭队9人轮换基本已定。

下一场火箭队将会面对最近状态出色的灰熊队,莫兰特和贾伦杰克逊两人组成了双子星。目前灰熊已经排名西部第八,火箭队排名西部第四。火箭队很容易在强弱对决当中翻车,之前已经输给了勇士、鹈鹕和雷霆队等球队了。接下来火箭队还要面对灰熊、开拓者和湖人,这三场比赛对于火箭队也是十分重要,火箭在前四的位置并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