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西部的最新局势,相当混乱,西部第一湖人遥遥领先,战绩独居第一档;然后西部第二名到第五名位列第二档:掘金、爵士队、哈登威少组合、快船队。这四支球队战绩相差甚微,都只有0.5个胜场差距,掘金队和爵士队胜率都是69.2%,威登组合胜率68.4%,快船队胜率67.5%。本赛季湖人被快船双杀,快船又被爵士和威登组合双杀,所以,西部争冠球队谁也不敢说稳定能赢对方。狂轰76分!三巨头又收获争冠筹码,交易果然成功,全联盟都被骗了。

哈登威少本赛季组成新的冲冠阵容,令很多球迷非常期待,这是全联盟巅峰的MVP组合,不输詹眉组合和卡椒组合。而且,德安东尼最近的比赛都在做阵容改变,他想要让一些年轻球员进入轮换,从而打造出一个更加完美的争冠体系。最近崛起势头最猛的两大超级奇兵,两位年轻球员,哈腾和麦克勒莫打得非常棒,他们得到机会,敢打敢拼,正在努力证明自己。哈腾最近的数据:(9投8中)17分+15篮板+5盖帽+2抢断+1助攻;(11投9中)19分+9篮板+4助攻+2盖帽;(8中6)16分+12篮板+1盖帽+1抢断。

麦克勒莫最近的数据:(8投6中)13分+3篮板+3助攻+1盖帽;(9投6中)18分+3篮板+1助攻;(6投3中)12分+6篮板+1助攻+1抢断;(7投6中)18分+2助攻+1篮板;(11投6中)17分+3篮板+1助攻。麦克勒莫崛起有点戈登的味道,他的三分很准,他现在和豪斯处于一个竞争的状态,豪斯倍感压力。德帅此前一直非常固执,不肯用年轻球员,但是本赛季,麦克勒莫、哈腾和克莱蒙斯都得到了不少机会,现在哈腾和麦克勒莫很明显要崛起,成为重要的轮换核心。他们是哈登和威少争冠的重要筹码,年轻的血液非常重要,德安东尼9-10人轮换也对首发主力体能健康更加有利。

美媒发布一组数据,哈登+威少+卡佩拉三巨头场均狂轰76.8分,这是全联盟目前得分最强的三人组。而且,美媒分析认为,卡佩拉现在的实力,已经达到全联盟前十中锋的水准,他如今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内线球员。饼皇已经不单单是吃饼这么简单了,场均篮板联盟第二(14.4个),场均盖帽联盟第九(1.9个),卡佩拉的防守也在日益增强。最重要的是,卡佩拉对位恩比德和约基奇等超级中锋,丝毫不输阵,此前卡佩拉在恩比德头上爆砍30分+14篮板,大帝的数据被完爆了。

最近雷霆的球队状态非常好,战绩也越打越好,美媒重新分析威少和保罗这一笔交易,他们认为这一笔交易很可能会造成两队互利共赢的局面。常规赛没打之前,美媒和很多球迷都不看好这一笔交易,更多人认为两队都会成为输家,哈登和威少不能融合,雷霆残阵需要摆烂。没想到全联盟都被骗了,现在两队各有所得,威少完美适合哈登,三巨头准备冲冠;保罗带队雷霆高歌猛进,有望杀入季后赛,同时保罗让施罗德、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等人变得更加有交易价值。感觉雷霆送走乔治和威少的交易都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