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日最新消息,希腊怪兽字母哥最终获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这是字母哥第一次获得该奖项,恭喜字母哥再次升级!

最佳防守奖项浓眉冲击字母失败!

在本次奖项投票中,字母哥获得全部100张第一选票中的75张,第二选票也有18张,最终总分432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浓眉哥的200分,毫无争议获得该奖项。本赛季,雄鹿队百回合失分102.9,高居联盟第一。字母哥获得该奖项实至名归了!

而此前得奖呼声不低的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本次投票中惨遭忽视!戴维斯第一选票数为14张,远不如字母哥。但更无奈的是,他的第二选票也仅仅只有30张,竟远不如戈波特的44张!第三选票上,浓眉获得40张。最终浓眉哥总分200分力压戈波特的187分,最终排名第二,戈波特排名第三。

浓眉季后赛无所不能

事实上,本赛季季后赛期间,湖人的戴维斯在防守贡献值上为0.265,高居联盟第一,是季后赛防守端贡献最大的球员!在湖人的比赛中,你经常可以看到,戴维斯在外线扑防,内线遮天蔽日的大帽,防守端真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当然,字母哥同样有这个能力!

另外,76人本赛季季后赛前报销的本西蒙斯获得32分,排名第四。热火的热巴哥喜提第五,还获得了两张第一的选票,未来可期。湖人缺席季后赛的布拉德利也得到一张第一选票,获得第六。排名7-12的分别是凯尔特人斯玛特,活塞德拉蒙德,快船小卡,雄鹿洛佩茨,开拓者怀特赛德,篮网阿伦。

回过来想想,经过此次最佳防守球员投票被忽视,浓眉哥或可以爆发更多战斗力,助湖人和詹姆斯成就冠军霸业,那也是一段佳话了!#NBA吐槽大会##湖人总冠军##NBA#

欢迎关注吃瓜君,一起畅聊篮球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