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湖人队可是说是改头换面,在迎来了浓眉哥之后,他和詹姆斯的组合所向披靡,不仅拿下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也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首轮中以4-1淘汰了状态火热的开拓者,这也是时隔八年之后湖人队再次赢得系列赛。

其实之前曝出浓眉哥想被交易的时候,他就流露出了想要加盟湖人于詹姆斯联手的意愿。不过毕竟浓眉哥也是联盟的超巨,一开始湖人手中的筹码也是不够充足的。后来直到鹈鹕队选中了状元蔡恩,这也让他们有了新的培养目标和核心,而且湖人还选中了四号签,再加上莺歌、球哥、哈特和两个首轮签才终于得到了浓眉哥。

其实这笔交易目前来看是双赢的,浓眉哥在湖人队待得十分开心,也是终于体会到了赢球的滋味,而鹈鹕队也是赢得了未来,莺歌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球哥和哈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过当初湖人的那个四号签很多人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要知道由于湖人队的超高人气,这个签位当时也是被寄予了很高的关注度。就拿当初选秀顺位并不高的库兹马来说,在有了闪光表现之后,他立马就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宠儿,更不用说这么一个高顺位的乐透签了。

事实上,这个被湖人交易的四号签后来也是被鹈鹕队交易到了老鹰队,而老鹰用这个签位选中了德安德烈亨特,他是一名身高超过两米的小前锋,即战力很强,也很符合老鹰队所亟需补强的位置。

而在过去的新秀赛季,亨特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砍下12.3分4.5篮板1.8助攻的全面数据,这个表现对于第一年的新秀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不过亨特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只有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