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了啊!詹姆斯被疯狂嘲笑!巴克利一针见血哈登终结者!

首先是恭喜湖人跨过了开拓者,以总比分4:1的进入了季后赛的第二轮,说实话本轮系列赛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湖人是轻松的踏过了开拓者,利拉德受伤令湖人更加轻松,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因为开拓者更加有斗志了,这些都是场上的东西。今天就来谈一谈场下的东西,在洛杉矶湖人队比赛开始前的时候,大家都会跪在地面抗议,詹姆斯也跪了,就是为了美国的种族歧视!

美国的种族歧视肯定有很多的问题,当然了,这个先不管了,这玩意儿也不是一两天能够解决的,而最重要的是詹姆斯被球迷们疯狂嘲笑了,因为他下跪的时候头发已经出来了,大家可以看一下詹姆斯这个不仅仅是发际线没有了,而是成了地中海的样子,詹姆斯得到了美国球迷们的疯狂嘲笑,并且,美国球迷们都把她的头像P成各种各样的图片,可以来欣赏一下,当然这个疯狂嘲笑也是图一乐,并没有太大的恶意,毕竟这种东西,只要是男人都有可能。

詹姆斯被P成各种各样的图片,而且之前因为发际线的问题,一直被都被球迷们调侃,做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估计也会成一辈子调侃的笑料了,可能要成一个光头,看看之前的科比也是这样的,还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还举行了雷霆火箭的比赛,最终火箭是114:80酿造了惨案,本场比赛哈登表现得非常凶猛,得到了31分两篮板五助攻,并且他投篮是15投11中,而今天威少复出表现不好,但是威少能够牵扯防守球员,对于哈登来说真的是轻松太多了,虽然媒体认为他的防守终结者是多尔特。

多尔特被誉为哈登的防守终结者,但今天表现确实不好,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效果,多尔特自己本身是16中3,三分球九中零得到六分一助攻,这个表现实在是不及格儿,他这个表现也得到了巴克利的一个批评,他直接说,别投了,哥们儿,你不想想你为什么能得到那么多的空位,确实是,不过对于雷霆来说也是一个大问题,您知道多尔特是个蓝领,专注于防守,还给这么多球权,其他球员也有很大的问题啊,不能老批评多尔特了,毕竟人家才拿多少薪水?多尔特现现在才21岁,你能期望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