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群人,他们的年薪最少都有几十万美金,有了钱之后的大多数nba球员都会挥霍无度,然而有些球员却非常节约,甚至已经到了吝啬的地步,那么在现役的NBA中,最为抠门的吝啬鬼都有哪些球星呢?

10.德拉维多瓦

德拉维多瓦凭借2014-2015赛季在骑士队的表现,赢得了一份大合同,他在2016年夏天签下了一份4年3840万美金的合同,德拉维多瓦虽然现在很有钱,但是他没有忘记以前那段在nba摸爬滚打的日子。

他非常的节约,每次打完比赛,球队都会为球员准备食物,但是大多数球员都不会要,因为他们觉得吃球队准备的食物实在是太low了,德拉维多瓦每次都要将食物打包,据说有一次德拉维多瓦打包的时候恰好碰上了詹姆斯,为了避免德拉维多瓦尴尬,詹姆斯还和他一起打包。

9.迈卡威

曾经的迈卡威被誉为天赋最强的球员,迈卡威登陆nba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22+7+12+9的超级数据,当时的他前途不可估量,然而几个赛季以来,迈卡威却逐渐陨落,虽然迈卡威的合同只有202万美金,但是至今为止,他的收入也至少有千万美金。

拥有这些财富也足够在美国过上好的日子,然而迈卡威却十分节约,其他挣了钱的球员都会买别墅买豪车,据说迈卡威现在还和继父住在曾经的小房子里,无论是他念旧还是节约,球迷都觉得不可思议。

8.特雷伯克

人们笑称特雷伯克买了艾弗森的皮肤,因为他和阿伦艾弗森实在是太像了,无论是长相还是他的打球方式,如今的特雷伯克是独行侠替补席上最重要的火力点。

作为乐透秀,他的工资非常有保障,几百万美金不在话下,虽然特雷伯克非常富有,但是他每年的消费却相比于其他nba球员来说实在是太低了,据报道,特雷伯克每年只给自己6万美金的额度,他实在是对自己太刻薄了。

7.安东尼

卡梅隆安东尼作为从贫民窟出来的nba球员,在拿到大合同之后,他并没有肆无忌惮的挥霍,安东尼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差不多赚到了1.5亿美金,虽然非常的富有,但是卡梅隆安东尼异常节约。

安东尼不止一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他经常会从报纸上剪下优惠卷,以便于到商场买东西的时候使用,即使有的只有1-2美金,他也不会放过,这样的甜瓜真的出乎我们的意料。

6.海沃德

海沃德作为nba最幸运的球星,2017年夏天,海沃德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28亿美金的合同,他17-18赛季第一场比赛就受伤了,导致他那个赛季直接报销,这意味着海沃德只打了一场球,就能拿到2973万美金。

如此富有的海沃德竟然没有像其他球星那样购买豪车,据报道,海沃德目前开的车还是一辆特斯拉轿车,因为他觉得充电车比耗油车便宜,不仅如此,海沃德总是在美国电价最便宜的时间段给汽车充电,他也实在是太省了。

5.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是勇士王朝的建立者之一,他是联盟最顶级的3D球员,勇士队自然不会亏待他,汤普森在2019年夏天与勇士签下了5年1.9亿美金的超级大合同,本赛季他一场没打就可以得到3274万美金。

如此有钱的汤普森却是个乖乖儿,据报道,汤普森的财富都由他父亲保管,他的父亲为了不让他花钱大手大脚,每周只给他300美元的零花钱,汤普森有的时候还会把勇士队给的饭补当成生活费,这样的汤神谁能不爱。

4.伦纳德

如今的伦纳德已经是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超级巨星,在上赛季帮助猛龙夺得总冠军之后,伦纳德的身价急速上涨,2019年夏天伦纳德签下了一份三年1.03亿美金的合同,本赛季伦纳德的合同高达3274万美金,这还没有算他的球鞋代言合同等收入。

伦纳德在生活中表现的非常节约,据说伦纳德至今开的汽车还是高中时期买的雪佛兰,不仅如此,他和安东尼一样也会收集一些优惠券,估计他们不是不想花钱,而是他们的兴趣就是收集优惠券。

3.阿德托昆博

阿德托昆博由于从小家境就不好,他的家里有几个兄弟,他的母亲小的时候不得不打好几份工去补贴家用。

阿德托昆博非常顾家,阿德托昆博在获得大合同之后,马上就将钱寄回了家,只留下了一些生活费,可能他从小就已经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2.杜兰特

杜兰特绝对是NBA里最有钱的屌丝,他和大多数宅男一样,平时不爱出门,他的衣服也只有那么几件,大多都是赞助商给的。

阿杜唯一的爱好就是在网络上给美女点点赞,杜兰特职业生涯已经获得了2亿美金的大合同,除此之外他还是耐克下面的当家球星,说杜兰特平易近人也不为过。

1.詹姆斯

詹姆斯作为如今的联盟第1人,他的收入已经达到了NBA球员收入的顶峰,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有非常敏锐的商业头脑,他的财富已经足够他挥霍十辈子了。

即便如此詹姆斯却非常节约,连流量这种普通人都不嫌贵的东西,詹姆斯却觉得贵,他总是到处找WiFi,就连韦德都觉得詹姆斯抠门到了极点,但是詹姆斯在捐款上却又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