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有三个意料之中,第一个独行侠会输掉比赛,在缺少221cm的波神之后,独行侠的内线优势荡然无存,再也难以招架快船的狂风滥炸。第二个东契奇的得分又会很高,在缺少球队第二得分点之后,东契奇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事实证明,小哈达威是没什么用的。

第三点莫里斯可能又会对东契奇下黑手,已经拿到赛点的快船,是不允许这场比赛失利的,所以这个时候脏活,累活,都要莫里斯来干,面对只有21岁的东契奇,这个老油条什么都干的出来。

其实我为什么会关注这场比赛,我明知道独行侠已经基本上输定了,还是会看这场比赛的直播了,就是想看莫里斯会不会对东契奇下黑手?六场比赛三次下黑手,这还是有视频记录的情况下。

马库斯.莫里斯在NBA里面还有一个大哥,他的大哥在洛杉矶湖人里面,他就在洛杉矶快船里面,真的是洛杉矶双雄!

那么莫里斯到底是何许人也?他就是江湖人送老炮儿的莫里斯,我发现他们一家都不是好惹的。他大哥马基夫.莫里斯,在太阳的时候就曾经把毛巾扔到主帅的脸上,这确实有点厉害啊!我是教练,我让他一分钟都上不了场。后来因为这件事,太阳把他哥交易了,结果他也开始闹了,说太阳背叛了他们兄弟俩。我真的不知道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嘛?

马库斯.莫里斯在NBA九年里换了六支队伍,长期混迹社会的人,果然有些实力,已经把nba球队,裁判和NBA管理者的套路摸的相当清楚了。

在第一场比赛中主动去挑衅东基奇,成功的引到了波神这条大鱼,导致了独行侠在占有优势的时候被快船队逆转。大家想一想,如果独行侠拿下第一场,那后面的比赛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毕竟独行侠不是开拓者,洛杉矶快船也不是洛杉矶湖人!

在第五场比赛已经大比分领先了,你还是不放过东契奇,又在那里下黑脚,而且你们的主教练里弗斯还站出来为你辩解,我相信他并不是故意要去伤害东契奇的。

在今天的第六场比赛中,看到东契奇打得那么猛,又想下黑手,被驱逐了吧?不知道会不会被禁赛,不知道联盟会不会追加处罚,最好要禁你个两三场,对于这种故意下黑手联盟应该重罚!

东契奇在莫里斯这里吃了不少亏,才21岁的他以后会不会像莫里斯一样下黑手呢?不应该任由这样的风气再发展下去。施罗德以不文明方式伤害了塔克,本来我以为会禁赛一场的,结果联盟也没有追加处罚!这还是我认识的NBA吗?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