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在后面的四场比赛中,湖人全部取胜,以总比分4:1淘汰了开拓者,拿到了季后赛的首轮胜利,即将等待他们的是雷霆和红队之间的胜者,而湖人队给到开拓者的防守也是非常的强的,让开拓者无济于事。

其实开拓者能够打进季后赛就是一个奇迹,同时在阵容不完整的情况下,能够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已经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而下个赛季的开拓者队依然值得期待。湖人在拿下昨天的比赛之后,浓眉哥可以说是无解的存在,开拓者队内线主力努尔基奇根本没有办法限制住浓眉哥,让浓眉哥拿到了43分,同时还有9篮板和4次助攻,今日,浓眉哥也是更新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昨日晋级照片,同时还写到:“还有12场!兄弟们。”

通过浓眉哥的发文来看,对于本赛季的总冠军,湖人队志在必得,而作为球队主力的浓眉哥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来鼓励队友,那么湖人队的总冠军已经稳了?我觉得还是有着很大的弊端,例如外线投手不稳定,能够打球的球员很多,但球队主教练需要的是能够积极防守的球员,同时替补阵容当中,还是需要有稳定的投手。

本赛季的湖人队在詹姆斯和浓眉的带领下,可以说成为了夺冠的热门球队,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得依靠浓眉哥和詹姆斯,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湖人也是更加的困难,他们想要通过12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需要有着更多准备的防守强度,最重要的是球员们需要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角色球员还要有稳定的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才会有可能拿到总冠军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