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森林狼和雷霆进行了一场常规赛的比赛,这场比赛开局的时候森林狼还算发挥可以,毕竟他们还领先了雷霆3分。然而第二阵容上来,森林狼渐渐溃败,就此惨败雷霆输掉了这场比赛。当然本场比赛唐斯并没有出战,维金斯一个人带队,但结局确实无奈。

你要知道全场比赛维金斯也就获得了10分,当然他的数据确实全面,他还有1个篮板、3个助攻、1个抢断和1个盖帽,然而他貌似已经没有了求胜欲,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并没有看到他的拼劲。或许是因为唐斯受伤,也或许因为球队的战绩,维金斯又开始了养生计划。

甚至在赛后的时候,维金斯的采访也引发了无数球迷的热议。当时在采访的时候维金斯表示:亚历山大他太难防了,他作为一个控卫发挥非常出色。他可以为其他球员创造机会,他也是一个得分手,他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帮助球队得分。看到这一席话球迷表示:只要你愿意,你更难防啊。

并且还有球迷表示:有名宿的味道了。毕竟维金斯就是一个状元,他的天赋也并不弱,如果他可以爆发的话,他或许不比亚历山大差。然而到目前,维金斯的心态貌似已经非常平衡了,看到对面比自己发挥的好,他给予满怀赞扬,并且没有进行一点反思,他已经有些认输的意思了。所以对于维金斯来说,本赛季结束后,他的顶薪应该是没了,毕竟他没有一点上进心。

而对于维金斯来说,亚历山大已经成为了他的榜样。在赛后亚历山大表表示:教练在赛前让我填满全部数据,在球场上做到更多的数据。因为他和我都知道我可以做到,最终我完成了任务。这就是目前亚历山大的态度,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砍下20+20+10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