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雷诺的母亲不知道特雷·杨是谁。她询问雷诺,特雷·杨到底是谁。当她读了慈善组织RIP Medical Debt寄来的信,明白了是这位老鹰后卫改变了她的生活。

雷诺不记得她的母亲什么时候这么开心过。雷诺的父亲在2018年2月去世,他家里负债累累,陷入贫困潦倒中,母亲终日不见笑容。突然有一天,慈善组织RIP Medical Debt来信,愿意为他家偿还债务,让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雷诺表示,他哭了整整5分钟。

特雷·杨在悄悄地做着善举,他在2018-19赛季进入NBA,仍然处在新秀合同中,上赛季年薪扣除各种税务,拿到手也就300万美元左右。但是,特雷·杨竟然通过慈善组织,为590位贫困人士偿还了医疗债务,花费金额达到了1059186.39美元。这基本上是特雷·杨上赛季拿到手薪水的三分之一。

100万美元对于拿到亿元合同的球星来说不算多,但是对于刚刚领了一个赛季年薪的特雷·杨来说不是小数目。但是,特雷·杨热心于帮助穷人们。

特雷·杨还希望未来帮助更多的人,他期待自己被选进全明星赛,这样他可以有更大的影响力,有更大的平台帮助穷人。

特雷·杨也曾经经历过穷困的时候,小时候他的祖父治病曾欠债,给家庭带来了不小的经济压力,所以当特雷·杨有能力了的时候,他希望帮助那些穷人们。

“这就是我想当选全明星的原因,这就是我想成为NBA最好球员之一的原因,那样的话,我的平台就会更大,我就能够为我的社区做更多的事情。”特雷·杨表示。

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8.9分8.4助攻,在第二阶段的全明星票选中,特雷·杨的票数排名东部后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