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的魅力就是不断超越自我,在体育的快速发展中,运动员打破刷新更多纪录。反正体坛这么多年,诞生了很多纪录,同时也有很多纪录被打破,这是人类追求极限取得的成果。但是有些纪录不是难以打破,而是根本没希望打破,这些巨星创造的纪录,直接是让后辈们的仰视,根本无法企及。是怎样的纪录如此伟大,看了你就知道。

足球比赛 一场进5球已经算大比分,一个球员上演帽子戏法更是不得了,不过这都被莱万实现了。莱万作为替补,在9分钟内进了5球,这真的是震惊了整个足坛。麦蒂35秒13分的纪录,跟莱万这纪录比,那就是弟弟存在。在这之后莱万就有“九五至尊”的绰号,这纪录已经被尘封。

篮球球员一场拿60分都可以,科比还做到了81分,不过这并非是极限,张伯伦曾砍下100分。我承认篮坛还有个人比赛更高分,不过最被认可还是张伯伦这100分。毕竟这是在NBA拿下,含金量最高,其他都是为了纪录故意刷的。张伯伦这纪录已经保持了58年,这纪录在本世纪都很难被打破。

菲尔普斯已经是游泳最强代言人,说到要游泳我们总能想起他。菲尔普斯就是天赋异禀,他身上的一切,比如脚掌,臂展,身形,那都是为了游泳而生,输给他不丢脸。菲尔普斯一共在奥运会获得23枚金牌,这是奥运会个人金牌数第一存在,想打破根本不现实。

博尔特就是人类最快速度代表,反正他全盛时期参加比赛,对手争第二就够了。博尔特不仅连续3年奥运会包揽100米和200米男子冠军,他还创造了100米9秒58的超级纪录。反正有专家分析,博尔特这9秒58纪录,本世纪都打破不了,下个世纪人类再进化一下,也许有望刷新这一纪录。

最后一位来自中国,他就是羽坛第一人林丹。林丹荣誉无数,金牌也拿了很多,不过最骄傲还是羽坛的唯一全满贯得主,这让他是稳坐羽坛第一人的宝座。林丹之后,羽坛还有点青黄不接的现象,别说打破这纪录,先统治汤姆斯杯和苏迪曼杯之后,再来尝试打破这纪录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