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6日,NBA记者伊恩·贝格利在节目中爆料,如果尼克斯能在今年休赛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那么有机会将安东尼也带回尼克斯,形成保罗+安东尼的香蕉船兄弟组合。

尼克斯在今年更换了总裁和主帅,而总裁莱昂·罗斯和主帅锡伯杜都与安东尼有一定的渊源。这也使得尼克斯和安东尼再续前缘成为一种可能。作为香蕉船兄弟当中的两位,保罗和安东尼都在这个位置为自己正名了。

保罗率领雷霆杀进了季后赛,并且和双MVP队鏖战了七场才落败。安东尼中途加盟开拓者,为帮助球队获得季后赛资格立下汗马功劳,多次在关键时刻立功。

伊恩·贝格利介绍了锡伯杜和安东尼的一些渊源,早在2014年锡伯杜执教公牛的时候,两人就非常接近合作。安东尼成为了自由球员,公牛是甜瓜追求者之一,但安东尼最终选择了和尼克斯续约。

锡伯杜和安东尼在美国男篮有合作,锡伯杜是老K教练在美国男篮非常信任的助手,而锡伯杜对安东尼一直称赞有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时,锡伯杜多次表态安东尼是领袖之一。

如今锡伯杜成为了尼克斯新任主帅,安东尼又成为了自由球员,两人要联手了?早在莱昂·罗斯成为尼克斯总裁时,就传出了尼克斯可能在休赛期挖来保罗和安东尼的消息。莱昂·罗斯曾经是安东尼和保罗的经纪人,私底下关系很不错。

尼克斯本赛季只取得21胜45负的战绩,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尼克斯上一次杀进季后赛还是2012-13赛季,那还是安东尼当尼克斯领袖的时代,主帅是迈克·伍德森。

尼克斯想要重新崛起,想要重新回到季后赛行列,保罗和安东尼是两个不错的追求目标。保罗本赛季场均得到17.6分6.7助攻,关键时刻得分联盟第一。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得到15.4分6.3篮板。如果得到这两位老将,尼克斯阵中多位天赋出众年轻人也有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更快成长。比如巴雷特就可能从中获益。在伊恩·贝格利看来,尼克斯引进保罗和安东尼的关键点是先要通过交易搞定保罗。

保罗在去年夏天刚被交易到雷霆时,市场行情很差,传闻雷霆想要继续交易他,却没有球队愿意接手,但现在保罗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尼克斯需要拿出足够诚意的筹码才能打动雷霆。如果保罗和安东尼在尼克斯联手,那么下赛季尼克斯和篮网的纽约德比也会更有噱头,否则纽约篮球圈就完全是篮网的舞台,毕竟人家拥有杜兰特和欧文。你支持香蕉船兄弟聚首尼克斯吗?